注册

郭德纲曝曹云金曾放言“养活了半个德云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此前,德云社风波引发关注,先是郭德纲微博公开清理门户,后引来曹云金发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历数郭德纲“数宗罪”。9月25日凌晨,郭德纲发布六千字微博长文《

郭德纲发长文

凤凰娱乐讯 此前,德云社风波引发关注,先是郭德纲微博公开清理门户,后引来曹云金发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历数郭德纲“数宗罪”。9月25日凌晨,郭德纲发布六千字微博长文《天涯犹在,不诉薄凉》,反击曹云金此前在长文中的言论,郭德纲在文中爆料,曹云金曾放言“我养活了半个德云社!”还称师弟们都要把曹云金“当神供着”,不捧着他就得挨骂受威胁。

郭德纲在文中陈述:“小金酒后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我养活了半个德云社!这句话到今天我也没明白从何说起。有段时间,师弟们在后台连话都不敢跟他说,对面相遇都要停下脚步,恭恭敬敬鞠躬跟他打招呼,打招呼的表情不好,还要被拎到他面前重新来一遍。谁不捧他谁不把他当神供着,就得挨骂,就得被威胁。”

郭德纲还指出曹云金不尊师重道,曾举拳要打大三辈的谢天顺先生,郭德纲讽刺曹云金称:“他视辈份如粪土,敢与先人作斗争。”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