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打脸”曹云金 坚称六年没收到问候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此前,德云社风波引发关注,先是郭德纲微博公开清理门户,后引来曹云金发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历数郭德纲“数宗罪”。9月25日凌晨,郭德纲发布六千字微博长文《

郭德纲发长文

凤凰娱乐讯 此前,德云社风波引发关注,先是郭德纲微博公开清理门户,后引来曹云金发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历数郭德纲“数宗罪”。9月25日凌晨,郭德纲发布六千字微博长文《天涯犹在,不诉薄凉》,反击曹云金此前在长文中的言论。此前曹云金在长文中极力否认三年内没有给师傅郭德纲发短信,送问候,并晒出与师娘短信截图,郭德纲在文中再提及此事,称“六年没收到过一个短信,一个电话。”

此前,曹云金在长文中曝出郭德纲曾对媒体说三年没有收到曹云金任何一个短信,也没见过人。曹云金对此极力否认,称:“三节两寿,你有大事小情的时候,我都有给你和师娘发送的问候信息,师娘也都有回复。”并晒出与师娘短信聊天截图。

曹云金长文截图

对此,郭德纲在长文中回应:“一晃六年。我没收到过一个短信,一个电话。小金在2011年给他师娘发过两三条短信,然后珍存起来。每逢记者提问便很委屈的展示。以我对他的了解,这几条短信他永远不会删掉,哪怕是换了手机也会备份。”再次反击曹云金言论。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