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曝上百名导演集体控诉曹云金“耍大牌”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此前,德云社风波引发关注,先是郭德纲微博公开清理门户,后引来曹云金发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历数郭德纲“数宗罪”。9月25日凌晨,郭德纲发布六千字微博长文《

郭德纲发长文

凤凰娱乐讯 此前,德云社风波引发关注,先是郭德纲微博公开清理门户,后引来曹云金发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历数郭德纲“数宗罪”。9月25日凌晨,郭德纲发布六千字微博长文《天涯犹在,不诉薄凉》,对曹云金列举的“数宗罪”一一反击,并曝出上百名导演曾集体控诉曹云金“耍大牌”。

郭德纲在文中说:“记得有个微信群,里面有上百个剧组的副导演。他们联合抵制小金,说在剧组里耍大牌、打人骂人欺负人、连导演都不放在眼里。表示所有的戏都不用他。其中有几个人问我,我心知肚明,因为录节目时有位北京著名导演就跟我提过与金的合作很艰难。”

郭德纲还曝此前在某节目录制中,因为财务不能快速转账的问题,曹云金大怒,违背合同墩场而去。郭德纲称:“类似这样的事情,我耳朵里都灌满了,但我不能说什么,只得劝大家息怒。”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