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锻刀》首播发布会 蒲巴甲携手王鸥献礼国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蒲巴甲、徐僧、王鸥、郑亦桐、高峰、郝荣光等一群高颜值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著名编剧王军执笔创作、资深制片人曾辉担纲制作人总导演的战争传奇情感巨制《锻刀》,将于国庆期间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

《锻刀》发布会

凤凰娱乐讯 由蒲巴甲、徐僧、王鸥、郑亦桐、高峰、郝荣光等一群高颜值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著名编剧王军执笔创作、资深制片人曾辉担纲制作人总导演的战争传奇情感巨制《锻刀》,将于国庆期间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昨日,该剧在北京举办了首播发布会,一众主创悉数亮相。剧中,饰演男一号江小刀的偶像演员蒲巴甲,在发布会上表示,戏里的自己与两个女人有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也正是因为这两个女人,促使江小刀从一名普通的山寨中的青年,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党员。

蒲巴甲牵手王鸥郑亦桐现场解读情感历程

剧中蒲巴甲饰演山寨“逆子”江小刀,原本是集“野性”“率真”于一身的草莽英雄,不断面临着命运波折和人生选择,闯下祸端,走投无路,带着山寨兄弟投奔滇军。抗战爆发跟随徐僧饰演的“情敌”萧以恒奔赴战场,最终在中共地下党员沈佩琴(郑亦桐饰演)陈皮(郝荣光饰演)等人的感召下走上革命道路。戏里,蒲巴甲与王鸥饰演的“土司大小姐”江美兰和郑亦桐饰演的“知性女地下党”沈沛琴之间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江小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江美兰情根深种,却不料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而随着故事的不断发展,江小刀逐渐对沈沛琴产生了情愫。现场,蒲巴甲解读了对这两个女人的感情内因,表示两种感情都是信仰。对江美兰的感情更像是男人对异性最本质的情感需求,而对沈沛琴则是由儿女情长的小爱上升到了民族大义的大爱。

蒲巴甲

献礼国庆蒲巴甲热血演绎少数民族抗战英雄

《锻刀》以云南青年江小刀的革命成长过程为主线,讲述国难当头,中华儿女义无反顾地奔赴战场,历经生死存亡的严酷考验,在战火硝烟中逐渐觉悟,一步步走向成熟与新生,最终迈向光明的历程。戏中,蒲巴甲饰演的江小刀“野性”“率性”“血性”。蒲巴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整个拍摄过程中自己几乎没有一天是休息的,可谓是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创作当中。一方面,全剧组有很好的创作氛围,大家似乎被剧中的热血所感染,每天都充满激情;另一方面,角色本身自己的经历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在少数民族山区长大。他在江小刀身上看到自己儿时的影子,所以诠释起人物来相对比较轻松。而作为近几年荧屏上少有的讲述少数民族同胞抗战故事的作品,《锻刀》以尊重历史、尊重艺术为创作要求,希望透过一群热血青年出滇抗日的传奇故事,反映出云南人民团结互助、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宣扬中华儿女博大的家国情怀。力求打造一部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市场性的影视佳作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