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母亲微博转发公开信:是妈妈爱女儿的心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昨日,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今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女儿结婚的

  

张靓颖母亲

凤凰娱乐讯 昨日,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今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通过爆料渠道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女儿结婚的消息。

张靓颖母亲在公开信中指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她表示准女婿冯轲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甚至还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随后,张靓颖母亲微博“Mia迷1 ”转发回应:“情况属实、妈妈爱女儿的心情⋯请大家理解。”

张靓颖母亲微博截图

据了解,张靓颖与冯轲默默相恋12年,2015年7月,张靓颖才在其长沙个唱上主动公布两人的恋情。10月,冯轲在张靓颖的成都演唱会上求婚成功。张靓颖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两人将在2016年办婚礼。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