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母亲否认签署股权协议:连口头知会都没有!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昨天,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今天,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女儿结婚的

张靓颖和冯轲

凤凰娱乐讯昨天,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今天,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女儿结婚的消息。张靓颖母亲指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她表示准女婿冯轲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甚至还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

冯轲中午回应表示,考虑到公司实际发展融资需要,最终将股权调整为靓颖占40%,但他表示,已经于2015年11月25日,经过北京汉坤律师事务所公证,婚姻协议表明所有冯轲婚前婚后财产,均归属于张靓颖与冯轲共同所有,所以少城时代的股权变更与否,并不影响自己和靓颖两人的财产归属。

随后,张靓颖母亲再次对此事予以回应。张靓颖母亲随后确认她与靓颖在股权变更之前并不知道这件事,而母女两也从未签署过找第三方代理行使股东权益的协议,而冯轲进行股权变更连口头知会都没有。张靓颖母亲表示:“股权变更至少叫上我们,问一下。从来没跟我说过。只有最初说过你的股权20%、靓颖70%(并有工商局公示证明),结果14年我才知道他一而再再而三(股权变更)。”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