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冯轲多次与年轻女子进入酒店 女方曾与张靓颖同台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9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女

冯轲、张靓颖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9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女儿结婚的消息。张靓颖母亲指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她表示准女婿冯轲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甚至还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

9日下午,微博名为“一个老实人说实话”的网友爆料,冯轲多次与名为“元気大二蛮D”的年轻女子进入酒店,还为其买猫刷卡,参加了她的毕业典礼,甚至女孩同寝室的好友全部进入了张靓颖的公司。

爆料截图

微博截图

据悉,这名被艾特的女孩也是张靓颖的歌迷,多年前曾与张靓颖同台,还唱歌给她听,张靓颖感动哭了,鼓励其好好考大学,追逐梦想。

微博名为“元気大二蛮D”的女子照片

此外,还有粉丝爆料,去年的七夕情人节,张靓颖在湖南演出,冯轲陪在她身边,但当时他本来打算订票去大理,但没去成。

爆料截图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