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母曝冯轲出轨属实 还曾派“小三”监视女儿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9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表名为《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的公开信,称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

冯轲、张靓颖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9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表名为《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的公开信,称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随着事件的发酵有网友爆料称冯轲曾经出轨中戏的一位学生吴思潇,而吴思潇曾是张靓颖的粉丝,而张靓颖在10日凌晨亲自发文否认了这一传闻,她表示这是“没影的事儿”。

10日下午,据全明星探报道,张靓颖的母亲再次爆料,冯轲和吴思潇二人的关系不一般!据张母说,张靓颖平时的生活中几乎没有什么朋友,唯一的朋友也必须是得到冯轲的同意,而吴思潇这个女生就是经过冯轲同意才跟靓颖成为了朋友的,吴思潇更是被冯轲指使来监视张靓颖,在女儿接受冯轲的求婚时,有朋友打电话过来问她,“看到你女儿求婚了,怎么你女儿的男朋友是吴思潇的男友呢?”

爆料截图

另据网友“关八日报”爆料,在9日下午张靓颖出席“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唱响太古里音乐会”发布会时,陪同张靓颖现身的冯轲被网友拍到了用手机和友人聊天的内容,此前坐在台下的冯轲在发布会之前刚在微博上发长文回应了张母的指责。而据网友曝光的截图上,一位冯轲的友人问冯轲“靓颖愿意转发你的微博吗?”而冯轲回复发布会开始了。网友表示虽然“不敢说能证明什么,只希望真相大白!”

爆料截图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