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惧手撕!卓伟疑隔空喊话张靓颖:要听妈妈的话


来源:凤凰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9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表名为《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的公开信,称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

张靓颖、冯轲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9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表名为《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的公开信,称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

随着事件的发酵,事件也变得扑朔迷离。张靓颖妈妈一直通过卓伟的全明星探爆料各种内容,明明是一家人,为什么与自己妈妈不好好沟通,家务事为什么不关起门在家里说,一定要把家丑放到台面上隔空撕?

10日晚,张靓颖在微博中怒斥卓伟编造谎言,教唆她妈妈,并称他是人渣将会遭到报应。

张靓颖微博截图

不过卓伟倒是无惧争议,晚些时候,他分享周杰伦歌曲《听妈妈的话》,疑似像张靓颖隔空喊话。

卓伟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婚礼在即遭母亲反对!张靓颖感情之路艰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11/4b2cf98b-e68f-4f14-b996-ce6f7770edb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