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冬野涉毒被抓视频曝光 警方跟着快递员上楼抓捕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10月13日,知名民谣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警方控制。16日,《法治进行时》节目播出了被抓时的视频。视频中,宋冬野表示,之前一直说断了它(大麻),一直也没断,“我坚定我不会再碰。

宋冬野被抓现场视频截图

10月13日,知名民谣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警方控制。16日,《法治进行时》节目播出了被抓时的视频。视频中,宋冬野表示:“之前一直说断了它(大麻),一直也没断,这个教训来的特别及时。我坚定我不会再碰。”视频中宋冬野也透露自己是因演出结束后别人抽大麻、他也为了创作找灵感而沾染恶习。

《法治进行时》曝光警方抓捕宋冬野全程

警方跟着快递员上楼

《法治进行时》曝光了警方抓捕宋冬野的全程, 10月13日上午9点,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接到群众举报,朝阳区某小区有人吸毒,侦查员来到嫌疑人暂住地附近,等待了半个小时之后,发现一辆快递车到达楼下,嫌疑人十分小心,要求在家里收货,于是侦查员追了上楼,抓捕了宋冬野。

面对侦查员,他先是表示该包裹是他代替别人收的,后来又承认是自己买的大麻,总额4000多元。视频中,宋冬野被问知道怎么回事吗?称知道,买了这个(大麻)。但表示不知道快递包裹里面是多少,价格在四千左右。经侦查员鉴定,该批以黑茶为包装的大麻总共56.95克。宋冬野承认,自己是从微信上的一个联系人手中买下的,已经买过多次,对方每次都会用不同的地址发货,自己也不清楚此人究竟在哪里。

现场,宋冬野还承认书房内的包里还藏有大麻36.76克。

宋冬野被抓视频

宋冬野2年前染上毒品欲罢不能

妻子不知情

视频中,宋冬野承认,自己在两年前就开始吸食大麻,因为“听圈里说这东西能给创作带来灵感,就试了一下,没想到欲罢不能”。不多对于妻子是否知情的询问,宋冬野表示,每次吸食大麻都是背着妻子的,因此妻子对此并不知情。

除了所谓的找灵感,宋冬野还表示,有的时候是演出完了之后,看见有别的人抽,至于别人是谁,宋冬野只说:“圈子里有谁我不知道。”

宋冬野,1987年11月10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民谣歌手,音乐创作人。2012年签约摩登天空, 代表作《董小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冬野涉毒被抓现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16/43439b71-c6c9-486b-9e70-7581aad1965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