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历任十四位女友大盘点,你觉得哪位最靓


来源:北青网

【 黄慧】 据悉,王思聪抛弃旧爱雪梨朱宸慧,恋新欢黄慧。黄慧和王思聪之前女友一样 ,瓜子脸配上大眼,十足的网红脸范儿,虽然年纪只有21岁,而且身材十分不 错,非常符合国明老公王思聪胸大的标准,清纯甜美不输雪梨朱宸慧。

【张倩】 英国留学生,高学历人才,在英国的时候就和王思聪恋爱,分手之后回国认识了现在的老公,现在已经嫁为人妻了。圈姐觉得,这是王思聪最好的一个女友了,没有之一。

【王颖】 网红模特,记得当年和王思聪在一起的时候,还被扒出来整容隆胸,结果咱们的思聪哥直接回话“靠,哥出来混这么多年,你觉得能找个假胸的?嫉妒我能理解”。

【姚星彤】 1983年出生的她,参演过成龙的《十二生肖》和《前任攻略》,和王思聪几乎是在同时开通的微博,还互有关注,从微博中可以看出,两人交往有一年多的时间,还一起出游。

【宋亮 】 王思聪对女友一向是比较短性,不过他曾经亲口承认有一个谈了两年的女友,富家女宋亮也一直被外界猜测就是这个女友。

【何雨檬】 1988年出生的何雨檬在王思聪的女友队伍中并不是那么出彩,唯一让大家记住的就是曾经出演《十月围城》并且在《日照 重庆》中担任女配角

【赵子易 】 赵子易一直做车模,先后参加过东风、奥迪、玛莎拉蒂等等知名品牌车的车展,自从被王思聪甩掉之后,就很少再抛头露面了,很低调,估计是小王给了一笔零花钱吧。

【邹杨 】 91年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曾领衔主演的爱奇艺网络剧《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王思聪对这个女友比较疼爱,曾经送过一辆奥迪TT给她开,不过最后还是被张予曦成功上位,挤走了。

【张予曦】 张予曦是王思聪最知名的一个女友了,目前在娱乐圈混得也不错,之前她作为瑞丽模特上过《天天向上》,主持人汪涵还把她称作“干女儿”。 后来更是有《智取威虎山》、《泡沫之夏》以及《栀子花开》等作品。

【陈文婕 】 胸围是34D的陈文婕 ,很符合“ 国民老公”的“大胸”标准,上过《天天向上》,还在 电影《非诚勿扰2》中露过脸,还于2009年、2010年两度成为湖南卫视《勇往直前》节 目的特辑嘉宾,现在在上海某电视做节目主持人。

【沈亚婷】 90后美女沈亚婷是职业模特,经常拍摄各种成熟型、御姐型写真,曾经和王思聪一起入住拥有最牛豪车地库的银泰,王思聪还亲自拎包,看来王思聪当时对这个女友还是相当满意的。

【卫薇儿】 卫薇儿是歌手兼模特,身高有180cm!曾与钟汉良合作而传出绯闻,后来她在节 目中自爆和王思聪交往过一年,还大赞对方人很好。为何分手?她说是因为“ 聚少离多”。是不是觉得这妞的话有炒作成分?但人家可是晒出了王思聪难得 一见的下厨照哦!

【RebeccaLeeeeee璐】 微博网名RebeccaLeeeeee璐的妹纸是一位模特。

【朱宸慧(雪梨)】 朱宸慧90年出生,也是嫩模一族。雪梨Cherie真名是朱宸慧,还是个颜值极高的女学霸,读书期间成绩优异。雪梨还一度被网友们认为是被王健林认可的儿媳妇,圈姐只想说,你们想多了,这也是王思聪床上的一名过客罢了

【 黄慧】 据悉,王思聪抛弃旧爱雪梨朱宸慧,恋新欢黄慧。黄慧和王思聪之前女友一样 ,瓜子脸配上大眼,十足的网红脸范儿,虽然年纪只有21岁,而且身材十分不 错,非常符合国明老公王思聪胸大的标准,清纯甜美不输雪梨朱宸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