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馨蔓微博求助:他们偷了我的手机 警察也没办法


来源:凤凰网娱乐

知名导演张纪中于今天上午再次带人回到家中强逼樊馨蔓离婚,并与其发生肢体冲突,抢夺樊馨蔓手机。张纪中在樊馨蔓住宅逗留片刻后离去,遭女方围堵拉拽大骂其:“太不要脸了”。樊馨蔓已报警

樊馨蔓微博截图

知名导演张纪中于今天上午再次带人回到家中强逼樊馨蔓离婚,并与其发生肢体冲突,抢夺樊馨蔓手机。张纪中在樊馨蔓住宅逗留片刻后离去,遭女方围堵拉拽大骂其:“太不要脸了”。樊馨蔓已报警,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解决矛盾。曝光的照片中,玻璃门被砸坏,花盆玻璃散碎一地,现场一片混乱。

双方僵持一天,在警察调解后仍未达成和解。有媒体报道,张纪中和樊馨蔓在傍晚时分,因为身体不适的原因,双双经急诊送入医院。女方称张纪中是装病,真正要送急诊的是她。 

同一天晚上,樊馨蔓再通过微博控诉,疑似指张纪中拿走她的手机,写道:“我是樊馨蔓,希望有能人士帮我找到手机,他们偷了我的手机,警察也没有办法。”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