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纪中大闹妻子住所 打砸房门被喷辣椒水


来源:新快报

自动播放

制片人张纪中与妻子樊馨蔓离婚大战持续蔓延,昨日中午,媒体接到爆料称,张纪中和其弟前往京郊家中,和在家的樊馨蔓等人起争执发生肢体冲突,现场一度混乱。警方随后出动,双方律师也到达现场。冲突原因:双方各执一

张纪中

制片人张纪中与妻子樊馨蔓离婚大战持续蔓延,昨日中午,媒体接到爆料称,张纪中和其弟前往京郊家中,和在家的樊馨蔓等人起争执发生肢体冲突,现场一度混乱。警方随后出动,双方律师也到达现场。

冲突原因:

双方各执一词说法截然不同

对于冲突的起因,张纪中和樊馨蔓两方给出了截然不同的两个说法。据樊馨蔓一方的知情人透露,这段时间张纪中和其弟弟经常上门骚扰威胁樊馨蔓要求离婚,之前甚至还砸坏了家中摄像头。事发当天,张纪中更是带着一伙人来到家中再次威胁,不仅砸坏大门,还抢走了樊馨蔓的手机,并躲在车中一直不肯下车归还。

张纪中一方的知情人则称,昨天张纪中和其弟弟两人上家中取私人物品,发现樊馨蔓和一男子躺在床上。张纪中弟弟气愤不过,双方发生争吵,争执之中对方把张纪中弟弟打了,张纪中还被樊馨蔓喷了辣椒水,眼睛一度睁不开。随后樊馨蔓伙同肖齐纠集了一帮不明身份人士围住了张纪中的车不肯离去。

昨天下午,面对记者的采访镜头,到医院验伤的樊馨蔓戴着帽子低头始终不语。随后其工作人员出来接受采访,并表示樊馨蔓“心情特别不好,现在还没结果,手机还没拿回来,因为手机里拍了他们砸的视频。”而所谓的“樊馨蔓和一个男人在一起”,是因为张纪中这几天天天上门骚扰,他们找的安保人员。辣椒水更不属实。

樊馨蔓

知情人爆料:

张纪中早在三年前就被樊馨蔓架空

据一位自称曾在纪中文化短暂工作过的知情人士爆料,樊馨蔓不想离婚,“因为年底了,她们没有钱,只要不离婚,那(纪中文化)的钱还是他们的。”知情人更是透露,张纪中早在三年前就被樊馨蔓架空出纪中文化,现在手上除了金庸的几个项目之外,已经不管纪中文化的事务。而他更表示现在的纪中文化被樊馨蔓做成了庞氏骗局,“他们就是圈钱再圈钱再圈钱,但四年了,一个项目都没成。”

8月30日,有媒体突然曝出导演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其干儿子的消息,对此,樊馨蔓当晚就召开记者会予以了反击,她表示张纪中养了“小三”,并当场公布了所谓“私生子”的照片。随后,张纪中又斥责樊馨蔓是在编故事,所言并不属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曝张纪中带人大闹樊馨蔓住宅 怒砸大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02/3f63fec0-7c1a-40ac-8d84-dd5bbef45a4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