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张纪中在樊馨蔓家中曾扬言:信不信拿刀剁你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因为离婚纠纷,张纪中和樊馨蔓于11月2日上午爆发冲突,樊馨蔓还被张纪中方指“捉奸在床”。昨日(11月8日),当天出现在樊馨蔓家中的陌生男子接受媒体采访,口述当天发生的情况。该男

张纪中、樊馨蔓(资料图) 

因为离婚纠纷,张纪中和樊馨蔓于11月2日上午爆发冲突,樊馨蔓还被张纪中方指“捉奸在床”。昨日(11月7日),当天出现在樊馨蔓家中的陌生男子接受媒体采访,口述当天发生的情况。

该男子表示自己是樊馨蔓的司机,当天经樊馨蔓要求抵达樊家接她。口述的情况中,张纪中曾扬言“信不信拿刀剁你”,并且对该男子拳打脚踢。张纪中的弟弟还询问他“你丫的混哪条路”,在得知对方是司机后,他说“你想死啊你,MB你知道什么叫北京老炮儿吗?我就是北京老炮儿。”并且当着派出所人的面打了他一个耳光。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