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母亲再发声:冯轲用靓颖的生命来威胁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8日,冯轲与张靓颖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新娘张靓颖一席白裙,十分唯美。在曝光的现场照中,两人开心地交换戒指,张靓颖的脸上满是笑容,而张妈妈则遗憾缺席。9日凌晨,结束婚礼后,冯轲也晒出现

张靓颖母亲接受采访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8日,冯轲与张靓颖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新娘张靓颖一席白裙,十分唯美。在曝光的现场照中,两人开心地交换戒指,张靓颖的脸上满是笑容,而张妈妈则遗憾缺席。

9日凌晨,结束婚礼后,冯轲也晒出现场图片,向关心二人婚礼的人表示感恩,并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幸福长久:“感谢,一定要幸福,稳稳的。”

今天早上,有媒体放出一段采访张靓颖母亲视频,视频中张母称:不知道靓颖结婚具体日期;生日宴会是被冯轲威胁;之后张靓颖妈妈房门被破坏;还称冯轲掌控欲太强,只给了张靓颖信用卡,如果不给她还,靓颖就没有生存的能力……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