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以轩说生宝宝要憋到天蝎座 否认已有结婚对象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我是处女座》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 由陈兵执导,安以轩、安宰贤、方中信主演的星座主题浪漫爱情电影《我是处女座》昨日在上海举行首映礼,导演陈兵携主演安宰贤、安以轩、宋佳洋到场,并公布改档11月25日在“射手月”正式上映。

安以轩:生宝宝要憋到天蝎座 否认有结婚对象

电影《我是处女座》里面,安以轩饰演的处女座美女老板“叶小萌”,外表温柔美丽,但个性独立、对爱情十分挑剔。然而命运的因缘际会令她艳遇不断,同时遭遇帅气鲜肉安宰贤(饰演冷安)与魅力大叔方中信(饰演David)的深情告白,两段感情令她纠结不已、无从选择。

《我是处女座》是国内首部以单一星座为主题的爱情电影,众主创现场也畅聊星座、爱情话题。安以轩表示,自己不是处女座,但是非常欣赏处女座,并爆“安宰贤其实在照顾人方面也像处女座一样细心周到”。安宰贤也称“如果重新选择,会选处女座,虽然外表高冷,其实内心非常温暖”。

安以轩抵达上海宣传新片

当被问及“如果可以再选择,希望自己是什么星座?”天秤座的安以轩自认选择困难,但表示如果将来生宝宝的话,一定会憋到天蝎座才让宝宝出生,“天蝎座的人很聪明,如果女生是天蝎座,也会比较懂得自我保护,但天秤座则是自我伤害能力特别强。

日前有媒体爆料,安以轩在生日宴会与一男子举止亲昵疑似恋情曝光,谈及此,安以轩表示一切随缘,目前没有结婚对象,“纯粹是今天聊星座话题,所以说到宝宝的事情,只是开玩笑,大家冷静,还没有。”她笑称:“十二星座,到底最终哪一个我压得住他,还是被他吃掉,到时候再看。”

安宰贤:沟通没有障碍 继续努力学习中文

片中,安宰贤饰演一名味蕾挑剔、完美主义的美食家,凭舌头“闯江湖”的美食家安宰贤,却突然间丧失味觉,没有了敏感的味蕾对他来说是致命打击,而原本对他误会重重的安以轩,这时却成为他的“拯救天使”。

安宰贤在现场表示,尽管语言不通,但片场的交流并未受到影响,并十分感谢各位主演以及导演提供的帮助。安以轩也称,“两人基本都是靠着眼神交流,对戏时候,可能一个眼神就懂彼此的想法,要干什么了”。

安宰贤拥抱粉丝

安以轩在现场表示,安宰贤让自己找到好友安钧璨的感觉。“接这部戏前我沉寂了一段时间,因为小安(安钧璨)的事情,所以觉得没有这么快可以出来表演。”她更称,与安宰贤合作,让她仿佛感觉弟弟(安钧璨)又回到了自己身边。“我以前觉得不可能再有双安,但安宰贤就来了。所以每次看到他,都觉得有一种温暖,弟弟就在我身边。虽然我是姐姐,但我碰到的处女座,都是他们照顾我。拍摄时候,他很贴心,很多细节都会留意到,是一个很暖的人。”

导演陈兵谈及电影创作初衷,表示:“因为当下星座话题比较流行,处女座又是12星座话题性很强的星座,我们先拍一部关于处女座的电影看看,如果效果不错,我们下下来可以再拍其他星座电影,希望能够做一个星座电影系列”。除此之外,导演陈兵强调《我是处女座》其实是为处女座正名的一部电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