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柏川助攻王凯?《如果蜗牛有爱情》熟人重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由朱朱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王凯、王子文、张陆等主演的爱情刑侦大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正在东方卫视和网络平台热播。王凯、王子文甜蜜继续升温,剧中情侣档共同侦破一连串大案

苏穆(张陆)勘查现场

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由朱朱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王凯、王子文、张陆等主演的爱情刑侦大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正在东方卫视和网络平台热播。王凯、王子文甜蜜继续升温,剧中情侣档共同侦破一连串大案。

苏穆(张陆)勘查现场

张陆秒变长腿警官

制服形象受称赞

张陆此次在剧中饰演公安局刑侦队长苏穆。在王凯饰演的季白来到响川县追查倒卖儿童案件时,张陆饰演的苏穆身为响川县的刑侦队长,在案件没有新的突破口时,积极发动头脑风暴用自己的智慧与勇气为案件的侦破提供了不少助力,也用自己的行动保障了更多家庭的团聚。季白对于苏穆来说是偶像亦是队友,平时风趣幽默的苏穆工作起来却认真严谨、毫无懈怠。剧中张陆身着防弹衣蓝衬衫的警员造型着实收获了大批少女粉,令迷妹们直呼“终于有美剧质量的警员出现在国产剧了!!男友力MAX!!!好想被他保护!!!”虽然张陆的戏份已经过半,但其魅力不减反增,在网络世界引起诸多话题讨论,其中张陆的俊秀外形尤其引发网友热议,扒出他私下是个注重健康的健身达人,他的分享也带给观众不少正能量的生活方式。

实力小生再发力

霸屏模式引期待

张陆此前在《欢乐颂》中饰演温暖有担当的经济适用男王柏川,与蒋欣的一段虐恋也引得众多观众大呼心疼。张陆于2007年参演《关中女人》扮演小豹子一角走进观众视线;此后在年代大戏《父母爱情》中饰演江卫国则生动演绎了这个肩负责任与隐忍的长子形象。回顾张陆此前作品,不难看出他对剧本构思和角色雕琢的严格要求,过往角色也大多以正面形象示人,如今的苏穆同样也集智慧与勇气于一身,化身警探侦破一个个惊天奇案。值得一提的是,在《如果蜗牛有爱情》中,在一经亮相便收获如潮好评的同时,张陆已投身《欢乐颂2》剧组的紧张拍摄之中,张陆在其中将继续出演王柏川一角,继续与蒋欣饰演的樊胜美纠葛虐恋,且张陆在剧中形象英气不减,在角色的把控上也得到了更大空间的发挥。

接下来,张陆即将开启霸屏模式,继《如果蜗牛有爱情》后《欢乐颂2》也会很快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让我们一同期待长腿帅警察完美变身温暖适用男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