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彼得潘的冒险岛》创作团队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Randy Weiner (艺术总指导)百老汇著名制作人、编剧,曾被《纽约时报》评为“纽约非传统剧场的领先制作人”,《华尔街时报》则称他为“一个疯狂的

Randy Weiner

Randy Weiner (艺术总指导)

百老汇著名制作人、编剧,曾被《纽约时报》评为“纽约非传统剧场的领先制作人”,《华尔街时报》则称他为“一个疯狂的夜秀天才”。

Randy不仅在纽约创造了位于剧场中的夜店The Box(后来被复制到伦敦),同时又在迪拜打造了The Box的姊妹店The Act。他创立的Queen of the Night则代表了全世界最新的餐饮剧场概念。

Randy并且也是全世界最著名的Immersive超维度戏剧作品Sleep No More的主导,该剧夺得纽约戏剧委员会奖。

他和妻子,托尼奖最佳导演Diane Paulus一起创作的The Donkey Show(摇滚版的《仲夏夜之梦》),在纽约、伦敦、马德里、日内瓦、爱丁堡、赫尔辛基、首尔以及美国多地上演。Randy同时还是现任哈佛大学美国话剧团American Repertory Theater的院长,兼任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巴纳德学院,纽约大学,耶鲁大学的客座教授,同时也是TED百老汇大会的特邀演讲嘉宾。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