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彼得潘的冒险岛》创作团队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Randy Weiner (艺术总指导)百老汇著名制作人、编剧,曾被《纽约时报》评为“纽约非传统剧场的领先制作人”,《华尔街时报》则称他为“一个疯狂的

KUPERMAN BROTHERS

KUPERMAN BROTHERS (编舞)

Rick & JeffKupperman是美国冉冉升起的导演和编舞新星,所执导的短篇音乐视频获奖作品在林肯中心的电影协会放映,也被《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等知名媒体发布。最近执导及编舞的作品包括在纽约艺穗节的FringeNYC《微笑》、《翻滚!》Ars Nova,、《三十九级台阶》、哈佛大学美国话剧团The Light Princess(纽约时报剧评人选择奖)、My Machine is Powered by Clocks (New Ohio/Dixon Place)、Hold Music (The Living Theater)、Tit for Tat等。同时作为演员他们也和多位编舞大师包含Alison Chase、Cherice Barton 的百老汇音乐剧《蜘蛛侠》、Benoit-Swan Pouffer以及Josh Prince 的百老汇音乐剧《史莱克》等合作。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