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彼得潘的冒险岛》创作团队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Randy Weiner (艺术总指导)百老汇著名制作人、编剧,曾被《纽约时报》评为“纽约非传统剧场的领先制作人”,《华尔街时报》则称他为“一个疯狂的

Ben Stanton

Ben Stanton (灯光设计)

Ben Stanton曾获得托尼大奖的灯光设计提名。他曾参与制作超过一百多部戏剧,其中包括百老汇剧、外百老汇剧以及其它欧美地区上映的剧目,包括Fully Committed、Fun Home(托尼奖获奖音乐剧)、《春之觉醒》Spring Awakening(百老汇复排剧,获得Deaf West剧院好评)、《人民公敌》An Enemy of the People,以及《研讨会》Seminar等。

他最近在外百老汇参与的剧目包括The Legend of Georgia McBride(获Lucile Lortel 奖提名)、《春之觉醒》、LA(获Ovation奖)、Our Lady of Kibeho(获戏剧书桌奖提名以及Audelco奖提名)、The Nether(获Lucile Lortel 奖提名)、Fun Home(获Lucile Lortel 奖提名)、Murder Ballad、Club(获Lucile Lortel 奖提名、Hewes 设计奖提名以及Lucile Lortel 奖)、Belleville(获Lucile Lortel 奖提名)、Angeles in America(Hewes 设计提名)、The Coward(Hewes 设计提名)、A Cool Dip in the Barren Saharan Crick(获Audelco 奖提名)等。

除戏剧以外,Ben的作品还涵盖包括歌剧、舞蹈、音乐会、颁奖礼、时尚秀以及一些其他特殊活动。在2015年他获得了Village Voice奥比奖卓越灯光设计奖。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