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彼得潘的冒险岛》创作团队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Randy Weiner (艺术总指导)百老汇著名制作人、编剧,曾被《纽约时报》评为“纽约非传统剧场的领先制作人”,《华尔街时报》则称他为“一个疯狂的

Julia Noulin-Mérat

Julia Noulin-Mérat (美术总监/助理布景设计)

Julia Noulin-Mérat为戏剧和电影电视服务,主要擅长歌剧和超维度剧目。Julia也是波士顿抒情歌剧院的助理制作人,除此之外她也担任Guerilla歌剧团的设计制作主管和纽约多所著名外外百老汇剧团的驻场设计师。她为超过300部歌剧、戏剧、电视剧和电影设计过场景。

她的歌剧作品包括《蓝胡子的城堡》、《蝴蝶夫人》、《卡门》、《女人心》、《塞维利亚的理发师》、The Rape of Lucretia(ArtsImpulse戏剧奖最佳波士顿场景设计奖)、Gallo (ArtsImpulse戏剧奖最佳波士顿歌剧奖)、L'Heure Espagnole,及The Return of Ulysses等。

话剧作品包括《李尔王》、These Seven Sicknesses (《纽约时报》剧评人选择奖)、《光之公主》(《纽约时报》剧评人选择奖)、Penelope of Ithaca,及著名剧作家田纳西威廉姆斯的The Notebook of Trigorin等。

音乐剧作品有《理发师陶德》、《律政俏佳人》(百老汇世界最佳场景设计提名)、《油脂》、《发胶》(获得康列狄格州最佳场景设计提名),《南太平洋》等。Noulin-Mérat曾获得新兴设计师奖提名。过去六年她一直担任纽约戏剧联盟的布景设计师。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