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谊力挺冯小刚:《潘金莲》该受到应有的礼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今天,冯小刚控诉《我不是潘金莲》在万达排片太少,引发王思聪回应,两人在微博上掐了起来,午后16时许,华谊方面也在微博发表长文力挺冯小刚。华谊表示:《我不是潘金莲》是一部具有创造力且好评如

冯小刚王思聪

凤凰网娱乐讯 今天,冯小刚控诉《我不是潘金莲》在万达排片太少,引发王思聪回应,两人在微博上掐了起来,午后16时许,华谊方面也在微博发表长文力挺冯小刚。

华谊表示:《我不是潘金莲》是一部具有创造力且好评如潮的电影,理应在如今的市场受到应有的礼遇,而作为上市的电影公司应以推优秀的电影为己任。今天中午,冯小刚喊话王健林因原公司员工叶宁转职华谊一事,搞封杀垄断,在《潘金莲》上映首日,减少该片在万达院线的排片量。此后,王思聪表示让冯小刚拿出更好的作品说话。而作为《潘金莲》的主演,范冰冰也发声表示,电影与院线理应互助。

冯小刚与华谊兄弟二人

以下是华谊全文:

无兄弟不华谊

华谊兄弟电影在中国电影圈走过了22年,从商业电影的试水者到如今成为日趋繁荣的中国电影大市场中的一员,期间过程充满了坎坷的危机,也领略过荣誉与掌声。华谊兄弟电影始终坚信电影的魅力,也秉承着“无兄弟,不华谊”的理念,始终和一群极具开拓精神的创作者们在一起,为最广大的电影观众服务。

华谊兄弟电影珍视每一个作品,而冯小刚导演的《我不是潘金莲》更是如此。一部如此具有创造力且好评如潮的电影,理应在如今的市场上受到应有的礼遇。我们敬佩冯小刚导演的才华,珍视兄弟冯小刚的骨气和赤忱,也因为这公司间置气式的怪罪伤及了作品而感到气愤和揪心。我们希望《我不是潘金莲》能拥有一个公平的市场环境,将作品交由观众来评判。

一路走来,华谊兄弟电影见证了这个行业的兴盛,也体会着其中的甘苦。对于如今精彩纷呈的中国电影来说,每一个人每一家公司都是市场繁荣大业的一砖一瓦一尘一土,才最终夯实了这个造梦产业的深厚基石。在这其中,华谊兄弟的电影初心从未被污染。作为这个内容产业的践行者,华谊兄弟电影的梦想就是做好电影,也珍视一群同样具有如此初心的兄弟们,即便是面对市场的压力或是同业的竞争,这样的理念也不会改变,并希望在自省中继续

进步。

我们相信,归根结底,电影是属于观众的,影院应该是观众与之对话的空间!作为上市公司作出的决定应该是以保护和尊重投资人为第一前提,作为上市的电影公司,更应该以推助优秀的电影和行业为己任!

华谊兄弟电影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