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亮相金马遭催婚 称李晨会为自己带来好运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即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当晚,范冰冰着蓝色礼服惊艳亮相,引发现场尖叫,粉丝现场催婚,大喊“结婚”。范冰冰表示,大黑牛李晨是属马的,可能会给自

范冰冰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即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当晚,范冰冰着蓝色礼服惊艳亮相,引发现场尖叫,粉丝现场催婚,大喊“结婚”。范冰冰表示,大黑牛李晨是属马的,可能会给自己带来好运。面对观众起哄“结婚”,范冰冰笑称:“要拿奖了再和李晨结婚。”

此次范冰冰首度角逐金马影后,范冰冰激动表示,如果拿到影后要先和导演喝两瓶红酒庆祝,喝到醉。在影片中,范冰冰颠覆以往的美艳形象,实现了自我突破,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