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人街探案》获动作设计奖 伍刚:感谢宝强带伤上阵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凭借伍刚《唐人街探案》获最佳动作设计奖。后台,凭借《唐人街探案》拿下最佳动作设计的伍刚非常兴奋,他个人是第一次入围就获奖,上一次来的时候是代表

剧照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凭借伍刚《唐人街探案》获最佳动作设计奖。

后台,凭借《唐人街探案》拿下最佳动作设计的伍刚非常兴奋,他个人是第一次入围就获奖,上一次来的时候是代表《十二生肖》来领奖,这次是没有成龙大哥的光环拿到奖。

他觉得《唐人街探案》的剧本非常扎实,动作空间非常好发挥,能符合王宝强的风格,由于当时王宝强腿受伤,依然带着钢钉完成高难度动作,要感谢陈思成导演和王宝强。他透露明年会举办成家班成立40周年的晚会,自己也刚刚拍完成龙新片《功夫瑜伽》,明年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