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妈吴佩慈进军商界 入股汽车品牌成霸道总裁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台湾女星吴佩慈入股某汽车品牌,晋身娱乐圈又一霸道女总裁!据了解,吴佩慈持股两成,目前已成为该上市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吴佩慈很喜欢该品牌的产品,早前便与其结缘。月前该汽车品牌曾邀请到范玮琪为其新款车

吴佩慈

近日,台湾女星吴佩慈入股某汽车品牌,晋身娱乐圈又一霸道女总裁!据了解,吴佩慈持股两成,目前已成为该上市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吴佩慈很喜欢该品牌的产品,早前便与其结缘。月前该汽车品牌曾邀请到范玮琪为其新款车助力宣传,范玮琪同吴佩慈是多年好友,因此吴佩慈看好该品牌,大方投资,入主成第二大股东。

对于新晋霸道女总裁身份,网友们纷纷送上祝贺:“一个美女可以这样棒,棒棒哒”、“我们的美女总裁肯定要抓机遇”、“就等你吴佩慈了”。

继2014年产下女儿小蕊蕊之后,吴佩慈于去年11月又生下儿子汉斯,一女一男凑齐“好”字。日前,吴佩慈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为儿子庆生的照片,画面中白色双层蛋糕包裹着七色彩糖,还写着1岁的字样,中间插着一个男孩玩偶。好友大S、小S带孩子们一同欢聚,画面十分和谐温暖。淡出娱乐圈的她过着少奶奶的生活,定居香港专心照顾小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