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Baby“一家三口”游台北 参观故宫做胎教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4日,黄晓明、Angelababy二人现身台北,引发网友围观。夫妻二人此番台北之行,黄晓明是为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Angelababy则只是陪同教主一起,并无商业活动参加。从路透照片中看,怀孕已

黄晓明、Angelababy

12月4日,黄晓明、Angelababy二人现身台北,引发网友围观。夫妻二人此番台北之行,黄晓明是为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Angelababy则只是陪同教主一起,并无商业活动参加。

从路透照片中看,怀孕已7个月的baby气色极佳,身材依然纤细苗条,baby更是对着故宫文物做起了胎教。而黄晓明则是全程悉心呵护着妻子baby。

活动结束后,黄晓明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被问到为何带着孕妻一同来台北时,黄晓明甜蜜表示,“她就想跟着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