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演唱会预售门票被极速秒光 经纪人重申不加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天后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一直为网友所关注,12月5日晚8点,演唱会门票开启预售,看台票价1800-7800,内场票未放出。然而对于7800的高价,预售刚开启,便售完显示缺货了。据悉,王

王菲上海举办演唱会,5日开卖门票秒杀。

凤凰网娱乐讯 天后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一直为网友所关注,12月5日晚8点,演唱会门票开启预售,看台票价1800-7800,内场票未放出。然而对于7800的高价,预售刚开启,便售完显示缺货了。

据悉,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此次的官方预售显示看台价为1800、5800、7800,每人每场限购2张,此项目需要身份证验证购买。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于12月30日晚在上海举办,就此一场。演唱会宣布举办后,屡次有天价门票传闻,黄牛更将第一排1号2号的叫价抬高到100万。

5日中午,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发微博提醒网友不要上当受骗,要在正规渠道购买。她在微博中写到:“关于近日有很多黄牛网站高价向歌迷兜售门票一事,在此特别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在这些网站上买票,慎防受蒙骗及假票。请大家在正规售票网站买票,免致蒙受损失!另外演唱会当晚12月30日将会现场直播,让全世界菲迷可同时观看演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爱护!”

陈家瑛微博截图

而对于王菲演唱会门票被极速秒光,陈家瑛回复港媒时表示不清楚售票情况,只说多谢各位支持;对于会不会再加场,她坚决表示:不会加场,谢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