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妈佟丽娅怀抱维尼熊 忙工作不忘为儿子买礼物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2日,辣妈佟丽娅亮相机场,冬天穿破洞牛仔裤的她不惧严寒露出了脚踝,搭配超大件翻毛大衣,潮气逼人。佟丽娅手中还抱着一个维尼熊,疑似是给儿子买的礼物。去年,陈思诚在媒体微信群里晒出夫

佟丽娅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2日,辣妈佟丽娅亮相机场,冬天穿破洞牛仔裤的她不惧严寒露出了脚踝,搭配超大件翻毛大衣,潮气逼人。佟丽娅手中还抱着一个维尼熊,疑似是给儿子买的礼物。

去年,陈思诚在媒体微信群里晒出夫妻二人与婴儿装的合影,证实佟丽娅已怀孕,将有猴宝宝。2016年1月30日下午,佟丽娅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宝宝、丈夫三个人的牵手照,向大家公布喜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