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卓伟还原张靓颖妈妈事件:不该信一面之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6日,一段卓伟做客某节目时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节目中,卓伟主动提到了张靓颖与母亲风波事件的始末。据卓伟描述,是张靓颖母亲主动联系自己曝料,而自己也出于对一个与女儿相依为命多年的单亲

张靓颖一家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6日,一段卓伟做客某节目时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节目中,卓伟主动提到了张靓颖与母亲风波事件的始末。据卓伟描述,是张靓颖母亲主动联系自己曝料,而自己也出于对一个与女儿相依为命多年的单亲母亲的理解而力挺张妈妈。在节目中,卓伟提到一个细节:那就是张妈妈曾经趁女儿女婿不在家的时候撬开家中保险柜查看银行存折和房产证等文件,通过这件事卓伟隐晦表示,张妈妈性格中也有强势的一面。

不过,他表示自己后来接触到冯轲本人,对张妈所述事实进行了一一核实,卓伟称当他听冯轲讲的故事与张妈讲的内容大相径庭时,也意识到做新闻不能只听一面之词,不同的当事人出于自己的立场和利益,会选择有利于自己的信息进行表达。

有部分网友表示相信卓伟的发言:“以后还是应该多关注张靓颖的作品。”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卓伟在撇清关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