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姻亮红灯?何洁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有八卦博主爆料某位有孩子的知名女星已经离婚,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猜测称该女星正是已有两个孩子的何洁。甚至有网友爆料称,节目制作方想邀请何洁与老公赫子铭共同参加节目时,却因为离婚问题被告知无法共

何洁和老公

日前,有八卦博主爆料某位有孩子的知名女星已经离婚,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猜测称该女星正是已有两个孩子的何洁。甚至有网友爆料称,节目制作方想邀请何洁与老公赫子铭共同参加节目时,却因为离婚问题被告知无法共同现身。

网友爆料

除此之外,经常在微博秀恩爱的何洁夫妇,微博互动也停留在上个月12号。12月16日凌晨,何洁微博发文:“体力接近极限,目前遇到了眼看就要放弃的难关”。言辞意味深长引网友猜想。

何洁微博截图

此前,何洁就被曝出一人带俩娃手忙脚乱,很是辛苦。

何洁带娃

何洁被曝出瘦身颇有成效,工作也是满档,不过已是俩孩子妈的何洁,再忙也要抽空亲自带孩子,尽职母责。周末时间,何洁带着儿子七宝和女儿宝妹出门逛街。为了防止出岔子,何洁还带了大堆人马帮忙一起看孩子,不过几个朋友似乎都是甩手掌柜低头族,全程就何洁一个人手忙脚乱的带孩子。

进了商场,何洁带着儿子闺女直奔玩具区,刚刚一岁的宝妹看啥都新鲜,动动这个碰碰那个,一刻也停不下来,何洁只能蹲在地上时刻搂紧她让她不要乱动,把玩具一个一个拿下来给她过目。已经两岁多的七宝就没人管了,自己在旁边溜达来溜达去,在妈妈移动的时候紧紧跟上。何洁终于有时间照看一下七宝,一手抱着闺女,一手牵着儿子,画面温馨。

这样的画面温馨却也看着人心疼,很多网友希望何洁注意休息,别太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