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洁赫子铭1个多月未互动 女方曾疑似发单身宣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日凌晨,何洁在微博和朋友圈同步更新,发文称“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这段

何洁与赫子铭(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20日凌晨,何洁在微博和朋友圈同步更新,她发文称“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这段文字,疑似证实了这些天来一直沸沸扬扬的离婚传闻。

赫子铭微博截图

何洁和赫子铭结婚以来,常常在微博秀恩爱,但是纵观两人这三个月来的微博,秀恩爱的次数锐减,两人最近互动的一条停留在了11月12日,当天赫子铭发微博助阵何洁演唱会。此后,两人的微博虽然保证正常更新,但已经不提及彼此的名字,关于家庭生活的部分,也仅仅有与孩子的合影。何洁方面,更是三个多月未与赫子铭互动秀恩爱,11月12日赫子铭转发何洁微博后,何洁也没做出评论。

何洁发图引猜想

12月16日凌晨,何洁也曾在微博发文:“体力接近极限,目前遇到了眼看就要放弃的难关”。言辞意味深长引网友猜想。此外,两个月前,何洁还曾在朋友圈发布疑似“单身宣言”,她晒出左手并配文:“漂亮,戒指没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