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炮轰何洁反被曝嫖娼…女强男弱的婚姻是原罪?


来源: 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氮素,围观了一圈何洁和赫子铭近期的微博,小妹隐隐约约有了不好的预感,俩人的近来状态用一句话形容就是“失婚的我还很坚强”......一向是爱妻狂魔的他竟缺席了妻子的演唱会,发微博向老婆讨饶,何洁居然没有任何互动表示,RIO尴尬~

吃瓜群众最近有一宗新迷案——何洁到底离婚了没?

何洁的离婚传闻起源于一周前的网友爆料,该网友称自己所在的公司要邀请何洁参加综艺节目,本来还想顺带邀请赫子铭,结果被制片人告知俩人在办离婚。

起初,包括小妹在内的有多人是拒绝相信的,何洁和赫子铭婚后一直很恩爱,前段时间狗仔还刚刚拍到俩人一起跑步

甜蜜拥吻亲亲

牵手逛超市

这甜甜蜜蜜的状态可一点也不像婚变

氮素,围观了一圈何洁和赫子铭近期的微博,小妹隐隐约约有了不好的预感,俩人的近来状态用一句话形容就是“失婚的我还很坚强”......

何洁经常晒照,近期不是在辛苦工作

就是一个人带娃

另一边的赫子铭似乎也有一肚子的小心情,他感恩了许多人,其中包括爱我的,给我痛哭的,离开我的,为我付出的......这妥妥是朋友圈流行的分手感言啊~

还告白自己的两个宝贝,称“爸爸要为你们撑起这个家”

一向是爱妻狂魔的他竟缺席了妻子的演唱会,发微博向老婆讨饶,何洁居然没有任何互动表示,RIO尴尬~

隔了两天赫子铭突然“唱”起了《单身情歌》

被网友质疑婚姻是不是有问题,他又很“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说避免大家多想,来首欢快的~

那我们到底多想啥了呀......

眼看两人婚变传言越演越烈,双方都没有辟谣的意思。

12月6日何洁的新微博又给婚变传闻加了一把火,她自问为何要这么拼命的工作,是想给两个宝贝做出榜样,也暗示自己遇到了难关。

此外,网友还爆料10月份何洁曾在朋友圈发布疑似“单身宣言”,她晒出左手并配文:“漂亮,戒指没了。”

12月18日,有媒体分别去探听两边的状况,何洁和赫子铭的经纪人都一口否认,称“俩人没离婚”。

正当吃瓜群众们安慰自己想太多时,昨晚何洁再度发博,“沉默,是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所以小丑是指谁呢?

何洁经纪人也第一时间转发,称“心疼”

这...这是还没办手续,但要准备离婚的节奏吗?

狗仔赵五儿晒出了何洁的朋友圈,她在票圈也发了相同的心情

赵五儿爆料“经过多方探听,俩人准备离婚”

小妹也去询问了两边的工作人员,但至今没有回应,一位何洁的资深高层粉丝对小妹表示“俩人确实要离了”......

所以前脚还你侬我侬街头蜜吻,后脚就感情突变形同陌路,这中间到底发生了啥?网上爆料赫子铭电台控诉何洁是不是真的?是如传闻所说赫子铭出轨嫖娼呢?或是何洁一手策划的炒作大戏?

我是夫妻互爆猛料分割线

赫子铭电台爆猛料

昨晚,何洁发微博疑似证实离婚后,一段疑似赫子铭在12月初拨打电台情感热线请求帮助的音频被曝光了。

小妹找出了这期节目,疑似赫子铭的男士透露自己遇到了婚姻问题,老婆脾气很差,事业比自己成功,两人之间问题越来越多,老婆在夜宿酒店后提出离婚,当中他还大爆性生活不和谐、何洁疑似出轨的猛料。

八组的吃瓜群众做出了完整的音频文字,小妹仔细对照听过,内容基本一致。小妹对照了该男子和赫子铭本人的声音,口音、声线十分相似。而且根据该男子透露的一些信息,基本可以对应上何洁和他的状况。

根据爆料,这位男士的妻子今年30岁,结婚3年有两个孩子,18、9岁就获得了成功。何洁是1986年出生,今年30岁,2013年与赫子铭结婚,先后生下一男一女。2005年,19岁的何洁参加“超女”选秀出道,一炮而红。

该男子还音乐透露出妻子是明星,他们收入状况不错,买了三套别墅,其中一套在美国,现在在还贷款。妻子去酒店不能用自己的身份证登记,他不敢起诉离婚担心舆论压力。

还有一个巧合信息是,这档情感节目所在地是黑龙江,而赫子铭恰好是黑龙江人,所以拨打家乡知名节目的可能性较大。

由此看出,大部分信息都与何洁、赫子铭吻合。

疑似赫子铭的男生控诉了老婆的N宗罪,其中包括:

脾气暴躁,性格强势,听不进其他人意见,以装修为例

妻子对自己冷暴力,感情转淡拒绝沟通,夜出喝酒不管小孩

撒谎与友人在一起,却被自己发现夜宿酒店,有出轨嫌疑

要求自己净身出户,不给小孩抚养权

该录音一曝光,引发网友的激烈争论,有网友站赫子铭,认为性格强势暴躁的人确实很难沟通,赫子铭诉苦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更多数的网友则吐槽赫子铭背后说妻子坏话,列出妻子N宗罪,却只说自己是疏于照顾家庭,几乎没提自己的问题,行为太渣!

还有部分网友认为打热线为何要透露这么多个人信息,明显是离婚铺路炒作。

与此同时,网上还流传出了赫子铭疑似脚踏两只船、出轨嫖娼等猛料。

网友扒出赫子铭在2012年时疑似有女友,

3月份时还疑似在一起过白色情人节

但该女生今日在微博和赫子铭划清界限,表示自己和他只是普通朋友,且多年都没有联系了。

关于赫子铭脚踏两只船的传言,还来源于多年前的天涯爆料,有女生贴文说前男友是东北人,学习表演,后来结识一个选秀女艺人,前男友劈腿主动追求人家,理由是女艺人能帮他接戏签公司。

网友对应了多种信息,这位前男友隐隐指向赫子铭。

关于赫子铭嫖娼的消息这几天也是甚嚣尘上

还牵扯进了何洁、安又琪和赫子铭的陈年旧案

有知情人爆料说当年安又琪并没有看中赫子铭,原因是他嫖娼还花心。

至于其他关于赫子铭嫖娼的石锤,还没有发现网友爆料。

何洁疑似炒作?

一档不透露真实姓名的情感节目为何会被人贴出,赫子铭嫖娼传闻在没有石锤的情况下为何能发酵到今天这样?有吃瓜群众说这次离婚说不好是何洁在炒作。

为何部分网友第一反应会是何洁炒作呢?这就不得不提当年何洁“炒作女王”的黑历史。

选秀结束后何洁签约天娱,之后虽然出过专辑、演过影视剧,但更受大众瞩目的莫非各种博眼球的新闻了,下跪受访、走光、晕倒、车祸、整容层出不穷。

而近期何洁又被曝出有机会参加新一季《我是歌手》,有网友质疑何洁选择此时炒作离婚,是为了博取节目话题。

对此小妹持保留意见,首先何洁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出于保护孩子的目的何洁也不太可能拿离婚炒作。

第二何洁在当年签约华谊时,曾炮轰老东家天娱爱捆绑自己炒作,晕倒、车祸等事件全是天娱一手策划,自己忍无可忍才决心解约。

自此之后何洁的负面新闻大幅减少,炒作女王的帽子算是摘下了,近些年除了结婚生子,她最受大家关注的焦点也就是减肥了。

我是女强男弱是原罪吗分割线

何洁赫子铭这对明星夫妻,曾经也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腻歪,动不动就撒狗粮,说起两个人的恋爱史,真是跟一部韩剧没什么两样。

两个人并不属于一见钟情系列,相反头一回见面气氛并没有那么愉快。2012年何洁在朋友在三亚的一个饭局上第一次见到在海南拍戏的赫子铭。

两人头一次见面,赫子铭回忆说那天何洁并不是很高兴,在饭桌上都没搭理他。

不过后来一群朋友到海边散步,自己讲笑话,才化解了彼此的尴尬,最后两人讲鬼故事讲了大半宿。

饭局散了,赫子铭就开始频繁的联系何洁,两个人不在一个地方全凭电话微信,打电话能打到凌晨4点,每天的短信有6、7百条,两个人的腻歪状态俨然热恋的小两口,但谁都没有表白。

2012年何洁骨裂受伤,赫子铭赶到北京去看她。

俩人在何洁在楼下聊到凌晨3点多,最后赫子铭一句话虏获了老婆的心。

说起赫子铭对自己做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何洁一脸幸福的说是他为自己过的第一个生日。当时两个人一个在三亚,一个在日本,邮寄东西不方便,赫子铭录了一首生日歌抢在0点的时候发给了她,这让何洁在异国他乡相当感动。

当然秀恩爱怎么可以就录首歌这么简单,那一年何洁出新专辑,赫子铭更手捧一大束玫瑰现身,两人的恋情也随之公开。

2013年3月7日,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在三里屯偶遇赫子铭求婚何洁。

赫子铭举着求婚的各种表白的话,隔着饭店的玻璃想何洁求婚。

同年8月两人在微博上晒出领证的照片,这对终于结婚啦~

随后在9月,两个人举办了婚礼,叶一茜、黄雅莉、苏醒、陈楚生等快男超女们都去见证了这份甜蜜。

15年两人参加《一路上有你》,更是实力虐杀不少单身狗,赫子铭在节目上的口头禅就是:“我媳妇肯定饿了”、“媳妇地上凉”、“媳妇我爱你”、“你们给我媳妇吃饭了么?”

何洁在微胖界已经站稳脚跟,但老公丝毫不介意老婆身材走样,在微博上为老婆平反:“啥胖了瘦了的!在我心里我媳妇永远都是世界上最可爱最完美的人!”

除了这种露骨的爱的告白,为老婆洗脚:

陪老婆减肥:

婚后的两个人一直保持了高调的甜蜜。

何洁也眼见从少女变成了有责任有担当的妈妈,为家庭付出了许多。

但现实生活毕竟不是偶像剧,两个人在生活里也少不了磕磕绊绊。如果在电台诉苦的真是赫子铭,不难看出他对这段婚姻最大的苦恼是何洁的火爆脾气。除此之外,他在其他场合也透露过这样的想法。

在《一路上有你》中,金希澈问老公最讨厌老婆什么?何洁和赫子铭的答案惊人的一致:发脾气!

具体来说是这样的:就算不说话都感觉她在发火!

然后赫子铭还顺带学了一段何洁发飙的样子,白羊座的火爆脾气被演绎的活灵活现~

根据当时赫子铭说,两个人吵架,何洁会发脾气赶他出去,害的自己经常在小区里转悠等着被叫回去。

小妹再翻翻两个人的访谈,也发现了些形容何洁发脾气的蛛丝马迹:

而何洁脾气差不止因为自身性格,更与她生产后患上了产后抑郁症有关。

结婚生了两个孩子的何洁在一次采访中也表示自己经历了产后抑郁症,那段时间特别喜欢发脾气。

而赫子铭也说那段时间何洁发脾气肆无忌惮,特别难哄:

产后抑郁症有多难熬只有当过妈妈的人才知晓,袁咏仪之前也曾透露生下魔童后她曾患上产后抑郁症,很长一段时间脾气暴躁。

最后是在夫妻双方的努力下,两人才慢慢走出了婚姻困境。

婚姻中的难免要有磨合,“女强男弱”在爱意浓时是情趣,在遭遇问题时却又成了借口,所以婚变原罪真的是家庭地位吗?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克制与宽容都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啊~

如果非要闹到离婚这一步,还是念着曾经彼此相爱的初心,然后友好地结束一场婚姻。当初结婚多体面,今天离婚也应该多体面。

娱乐圈不缺撕逼大战,孩子爹妈还是少演为妙。离一场体面的婚,是每个明星的重要修行之一。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