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3岁李冰冰面包可以自己买,你给她爱情就好!


来源: 凤凰八卦综合

李冰冰恋情曝光后,男闺蜜任泉的微博迅速被攻陷了,俩人这么多年的友情常常拿来当做贵圈友谊的典范。众所周知李冰冰与家人感情深厚,在外是拼命三娘,在家却是爸妈的贴心小棉袄,别人过节秀恩爱,她过节是秀一家老小。

昨天小妹刚刚许愿新年要脱单,今天丘(zhuo)比(lao)特(shi)就砸下了一万吨狗粮,单身女青年中颜值与实力的代表李冰冰也被曝恋爱了!

临近元旦,李冰冰正在三亚开工,妹妹李雪则带着一大家人赶赴三亚一起跨年,不料随行人员中竟有一位高大帅气的“小鲜肉”惹人注目,他是李冰冰的谁呢?

全家人到达三亚的第二天,小妹原以为会是阖家欢乐的场面,万万没想到全明星探竟拍到了一出《热恋男女虐狗记》,这一天整个三亚的空气中都弥漫了恋爱的酸腐味道(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小妹就是闻到了!!!)

一身白裙,身姿窈窕的李冰冰与这位帅哥亲密相依,漫步在酒店的花园

有多么亲密呢?身高腿长的欧巴将李冰冰搂在怀里,冰冰小鸟依人地靠在男友肩上。

接下来两人上演了恋爱名场面,牵手压马路

贴脸玩自拍

嘟嘴要亲亲

小妹免费送上会动的狗粮

情到浓时的俩人一分钟也分不开,你在哪儿我就在哪儿,我们就是一对连体婴儿

各种“动手动脚”的小动作更是不断,一会摸摸头发

一会儿来个背后抱

这位先生,搂腰的手咋就无声无息的下移了呢?

再看看wuli冰冰笑得有多开心,都说爱不爱一个人看眼神就能知道,小妹觉得这句话要改一改,爱不爱一个人隔着墨镜都能知道......

这甜甜甜的恋爱气息,小妹在屏幕前捂脸嘤嘤嘤~

敲黑板!各大青春偶像剧,都市爱情剧的剧组都学着点,别再整辣眼睛的桥段了,这种甜甜蜜蜜的谈恋爱我们能看两百集!

去年全明星探就曾拍到俩人同框的画面,时隔一年他们的感情还是如胶似漆,真是羡煞小妹。

据全明星探爆料,这位男士名叫许文楠,是一家投资公司高管,比李冰冰要小上十几岁,是一位青年才俊。

恋情曝光后,网友们迅速分为两大阵营,有人大呼“女神爱情事业双丰收,不愧是人生赢家”

有人则质疑女方比男方年龄大辣么多,这位许先生又长相出众,难免花心,俩人真的会幸福吗?

不得不承认,小妹第一时间也被冰冰男友的颜值惊艳到了,但wuli冰冰也丝毫不输阵呀!李冰冰是圈里冻龄女神的代表,她长年瑜伽健身,饮食也十分自制,身材维持得堪比妙龄少女。

俩人站一起一个潇洒英俊,一个美貌高挑,十分般配。

至于很多人质疑许文楠对李冰冰的感情,小妹想说爱不爱一个人真的能从细节看出来啊!

独立女性何必患得患失

李冰冰虽然出道多年,在事业上独当一面,但是在感情上打过的水花却很少,传过的绯闻更是屈指可数。

07年的时候,她与朱孝天在电梯里亲吻脸颊被拍,不少人都以为是恋情曝光,但是却没有得到李冰冰的承认,不了了之。

随后,李冰冰被曝与富商老公石涛隐婚多年,两人一起逛商场的画面被拍后,不少人都直指石涛才是李冰冰渴望的爱情。

但是,这段屡传多年的爱情绯闻,也因为没有得到李冰冰的承认,而无果告终。

李冰冰恋情曝光后,男闺蜜任泉的微博迅速被攻陷了,俩人这么多年的友情常常拿来当做贵圈友谊的典范。

她们是大学同学,相识于微时,合作过不少作品,被看做是最佳荧幕情侣

事业上相互扶持,做生意颇有眼光的任泉带着李冰冰一起投资

相互开玩笑说当了年龄男未娶女未嫁就在一起过吧

有网友搞笑说都怪你忙着写段子,女神都被别人抢走啦~

这么多年在感情上颇为平淡的李冰冰,其实也与她自身性格有关。

在事业上尽显女强人一面的李冰冰,其实在感情生活中是有些被动的。

她把自己称为“守株待兔”型,不懂得主动出击,只能期待另一半来征服自己。

小妹觉得,这种被动的性格让她在感情里难以把握先机,成了她多年感情空白的一个重要原因。

另外,当事业上的名望逐渐显露,很多人自然而然会觉得,李冰冰在感情生活上的选择变得更加困难。

正如杨澜所说,一次尽兴尽情的爱,如果加上了条件相配的标准,选择范围似乎在不断缩小。

但在很多人的眼里择偶标准严高的李冰冰,却从来没有拿“高富帅”这些条条框框来绑架自己的情感。

一方面,李冰冰是一个相信宿命论的人,她认为缘分没来,只是时机未到,而当真正的缘分的到来时,是挡也挡不住的。

而当真正的缘分到来的时候,她以一种“疯了”的状态,来描述自己在热恋中的投入。

另一方面,她将热情都燃烧在事业上。

自诩“笨鸟先飞”的李冰冰,这些年一直没停下事业奋斗的脚步,她身上自带一个标签——拼命!

为了能扩大事业版图,她努力学习外语,积极接洽好莱坞团队,先后出演了《生化危机》、《变形金刚》等多部国际大片。

拖着病体玩命拍戏,险些出现大问题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李冰冰如今手握多个影后桂冠

斩获了多个国际大代言,身价领先于一众国内女星,有底气有能力说自己是豪门。

但大众对这样的独立的女性仍难掩偏见,大龄男星、男富豪娶了小十几岁的嫩妻,都会被赞人生赢家,享齐人之福。

而女性嫁了小几岁、十几岁的丈夫,舆论却普遍持观望、不看好,甚至于暗搓搓的讽刺“老牛吃嫩草”

幸福是什么呢,是自己有确认生活的能力,无论是什么样的关系状态,单身或者在婚姻中或者已经离开婚姻。小妹不会否认年龄差距的确会带来一些问题,但李冰冰又何须患得患失,她有能力确认自己的生活,即便日后分手她也不需要在早知此何必当初的悔恨中咬牙切齿。

经过人生历练的女性,更懂得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伴侣,想在一段情感关系中收获什么。李冰冰曾多次表示她的父亲在她的择偶标准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她不止一次的在访谈中提到,这么多年来,父亲照顾生病的母亲,让她感受到最好的生活状态,便是不离不弃的陪伴。

所以,对她来说,找到一个爱自己、陪伴自己的暖男另一半,比冰冷的条条框框更有温度。

也正因此,她对自己的择偶标准不再设限。小妹觉得,对于李冰冰来说,相比较“姐弟恋”这样的头衔,更重要的是另一半对自己的体贴和关怀。

从李冰冰对理想家庭状态的描述,小妹也可以感受到,她向往的平凡生活中,更重要的是甘苦与共、自在安稳的幸福因子。

众所周知李冰冰与家人感情深厚,在外是拼命三娘,在家却是爸妈的贴心小棉袄,别人过节秀恩爱,她过节是秀一家老小。

对自己的外甥更是当儿子一样的疼,人称“拼命三娘”的她一说到自己的小外甥就柔软得一塌糊涂。

哪怕在北京就呆几个小时,也要飞车去妹妹家抱一抱她的宝贝。

真是恨不得干什么都带着小外甥

从视频中来看,许先生有一个极对冰冰胃口的加分项,就是顾家!

一大家子到达三亚机场时,全程都是许先生推行李,照顾李雪的两个孩子。

中间车堵在半路上,他为了不影响老人,下车在路边抽烟。

尤其是和李冰冰的外甥相处融洽,一块儿打闹,把他扛在肩头走来走去

陪他一起玩水

有句话是爱屋及乌,爱一个人就会不自觉爱她所爱,陪着女友一起过节,细心照顾她的家人,外人又何须担心他们的爱情呢?

有人会早早遇到一生所爱,有人的那个他也许还在路上,千万不要把年龄当作束缚,每种人生经历都会开花结果。选择什么样的婚姻道路都不简单,愿大家能对勇敢爱的女孩多一些宽容❤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