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by顺产生子 黄晓明工作室:AH夫妇有了爱的延续


来源:凤凰网娱乐

17日晨,baby在香港顺利生子,目前母子平安。临产前,黄晓明以及双方的家人已提前飞往香港等待baby临盆。据悉,baby生产全程,老公黄晓明都伴随在爱妻左右,两人一同迎来了爱情中第一个结晶。17日上

黄晓明、Angelababy(资料图)

17日晨,baby在香港顺利生子,目前母子平安。

临产前,黄晓明以及双方的家人已提前飞往香港等待baby临盆。据悉,baby生产全程,老公黄晓明都伴随在爱妻左右,两人一同迎来了爱情中第一个结晶。

微博截图

17日上午,黄晓明工作室也发文祝贺,称“想与大家分享一个幸福的时刻:今晨,@angelababy 于香港顺产生子,晓明哥@黄晓明与家人一直全程陪护。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