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浩峰新片《刀背藏身》海报亮相柏林 许晴主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徐浩峰导演新作《刀背藏身》的首款国际版海报近日亮相2017柏林电影节。画风简洁明了、刚柔相济,徐浩峰更是获得柏林电影节首届亚洲璀璨之星最佳导演大奖。

《刀背藏身》海报

北京青年报讯 徐浩峰导演新作《刀背藏身》的首款国际版海报近日亮相2017柏林电影节。画风简洁明了、刚柔相济,徐浩峰更是获得柏林电影节首届亚洲璀璨之星最佳导演大奖。

《刀背藏身》改编自徐浩峰导演原著同名小说。电影以中国军队在喜峰口长城会战中大破日寇的“破锋八刀”为线索,描述了在动荡年代传奇刀术的生死较量、武林人士的侠义风骨,以及从家国命运到江湖众生的爱恨情仇。影片由许晴、春夏、张傲月、黄觉、耿乐、陈观泰等出演。

此次曝光的国际版海报,体现了导演一贯主张的硬派写实功夫、精深奥妙的武学品味。前景的女子背影精干英武,身背狭长平直的双刀,刀柄缠绕暗红丝线。远景的女子长袍垂地,在乱石荒冢前默默祈祷。天地苍凉,遗世独立。海报中天与地、生与死、刚与柔、人与刀,其背后的故事给观众无限遐想。徐浩峰导演“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的武学三境界之说,也在这幅海报中得到了解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