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兴喜获全能艺人奖 不忘初心努力再努力


来源:北青网

电视剧品质盛典是国内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于2016年创办,旨在表彰每年在影视剧中有突破表现的影视从业人员,设立了以“品质”为中心的台前与幕后等数个奖项。一向很受前辈喜欢的张艺兴现场数次登台,除了与前辈赵立新一起颁奖外,个人也喜获“年度全能艺人”奖的殊荣,开心表示“摘到果实,感觉很爽,努力道路,依旧很长,脚踏实地谋发展,自己会努力努力再努力”。据悉此奖乃是大会首次设立,对于盛典与张艺兴来说,都是重要的体现。从个人solo专辑到电视剧《好先生》《老九门》、综艺《极限挑战》,再到电影《老九门番外之二月

张艺兴不忘初心 努力努力再努力

昨晚,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张艺兴喜获全能艺人奖,现场的他除了感谢主办方及粉丝一直以来的爱护与支持外,还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努力再努力,保持不变的初心,在演艺道路上不断学习,用作品来让观众认可自己演员的身份。而从歌手到演员,他一直不断突破自己,这个奖对他来说绝对实至名归。

喜获全能艺人奖 现场感谢粉丝不离不弃

电视剧品质盛典是国内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于2016年创办,旨在表彰每年在影视剧中有突破表现的影视从业人员,设立了以“品质”为中心的台前与幕后等数个奖项。一向很受前辈喜欢的张艺兴现场数次登台,除了与前辈赵立新一起颁奖外,个人也喜获“年度全能艺人”奖的殊荣,开心表示“摘到果实,感觉很爽,努力道路,依旧很长,脚踏实地谋发展,自己会努力努力再努力”。据悉此奖乃是大会首次设立,对于盛典与张艺兴来说,都是重要的体现。从个人solo专辑到电视剧《好先生》《老九门》、综艺《极限挑战》,再到电影《老九门番外之二月花开》《功夫瑜伽》,张艺兴无时无刻都在向我们证明他每一次的刻苦努力,所以对于这个全能奖项,他真是可谓实至名归。

不断突破自己 从歌手到演员的进击之路

“极限男人帮”的黄渤黄磊孙红雷等都曾经夸过他很努力谦逊,粉丝也都夸他很善良温暖。当盛典上主持人让他用“二爷”的方式表演一下国粹,他则表示国粹不敢随意露,自己来个“亮相“就好,可谓是三观皆正好青年。曾经有人质疑过这样的他是情商高会做人的表现,但更多粉丝和网友却觉得这才是这个时代明星该有的风貌:做人勤恳,做事执着,用全部的力量来完成每一件事,哪怕自己并不擅长,但却一直“努力努力再努力”。其实,世上的事本无难易之分,只要拼劲全力,总会实现心中的梦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