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黑人演员包揽最佳男女配角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7日上午,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即将拉开帷幕。这是全球电影界一年一度的顶级赛事,也是好莱坞每年最星光璀璨的时刻。虽然随着去年小李子登顶,今年奥斯卡少了一大看点和话题,不过从

马赫沙拉·阿里获得最佳男配角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7日上午,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即将拉开帷幕。这是全球电影界一年一度的顶级赛事,也是好莱坞每年最星光璀璨的时刻。虽然随着去年小李子登顶,今年奥斯卡少了一大看点和话题,不过从其他来势汹汹的演员和作品来看,依然拥有不少精彩看点!

颁奖礼现场,马赫沙拉·阿里凭借《月光男孩》获得最佳男配角奖,最佳女配角奖由《藩篱》中的女演员维奥拉·戴维斯获得。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维奥拉·戴维斯第三次提名第一次获奖,黑人演员也包揽了本届奥斯卡奖的最佳男女配角。

维奥拉·戴维斯获最佳女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