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坞巨献《天才捕手》星光熠熠 提前揭秘五大看点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剧情片《天才捕手》于3月10日浓情献映。该片凭借精良的品质获得了众多影迷的称赞,被内地粉丝亲切称为“脸叔”的科林

《天才捕手》剧照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剧情片《天才捕手》于3月10日浓情献映。该片凭借精良的品质获得了众多影迷的称赞,被内地粉丝亲切称为“脸叔”的科林·费尔斯,与一度有“妖孽美男”花名的裘德·洛同台飙戏,再加上“澳洲女神”妮可·基德曼的加持,让这部本就获媒体力挺的电影分外让人期待。

《天才捕手》讲述了美国出版界“王牌”麦克斯·珀金斯的故事,他曾一手发掘菲茨杰拉德、海明威与沃尔夫,可谓20世纪最富盛名与传奇的图书编辑。影片不仅再现了珀金斯与三大文豪的交往片段,更着力表现他与天才作家沃尔夫之间超越职场的友谊,贴近生活的知己主题让人不胜唏嘘。

该片系首次登录内地大银幕,许多人表示早已按捺不住,影片的五大看点在此提前放送。

好莱坞制作 登峰造极

《天才捕手》是国内院线引进的好莱坞梦幻巨制,该片视角新颖,从光鲜人物的背后入手,揭示了传奇编辑珀金斯和天才作家沃尔夫艰辛的创作过程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家庭矛盾,全片以严谨的创作风格,独特的人物审视视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华盛顿邮报》曾赞誉该片“故事看似平凡却美丽动人”,BBC也评价演员的超水准演技“如行云流水般流畅”。

《天才捕手》剧照

实力派演员 强势搭档

永不脱帽的科林·费尔斯,疯狂文痴裘德·洛,和一反清纯的“黑化”妮可·基德曼,帝后强强联手组成大势CP关系,外界十分看好。作为奥斯卡的常客,科林·费尔斯素有“脸叔”这一可爱的称号,演员本人风流倜傥,学识更令人刮目相看。而颜值逆天的英国小生裘德·洛,也多次在奥斯卡大放光彩,精湛的演技独树一帜,与之站在一起毫不逊色。曾与两位男神都演过情侣戏的妮可,这次在激烈的三角关系中更加令人期待。三位演技巨头互相飙戏,平静与激流交织,展现的矛盾冲突极具现实意义,工作与家庭的分庭礼抗十分抓人眼球。

精心打磨细节 强势突围

上世纪20年代,编辑珀金斯可谓是天才收割机,接连发掘出当代美国文学巨匠,而堪称神奇的沃尔夫也恰在其中,二人惺惺相惜,在困境中创造出辉煌的传奇。影片人物服装极具时代特色,呢衣桶裤,毡帽皮靴,加上科林·费尔斯独有的绅士儒雅,裘德·洛的潇洒自信和妮可·基德曼的高贵冷艳,复古考究的造型极具英伦范。场景道具细致入微,优雅绅士的礼帽,还有独具特色的粗线钢笔,每一个细节都下足了功夫。

《天才捕手》剧照

大文豪登场 隐私揭秘

《天才捕手》搁置了文学史的宏大背景,聚焦于编辑和作家创作中的合作与矛盾,珀金斯和沃尔夫在成就彼此的路上相爱相杀,真实展现了二者亦步亦趋又针锋相对的现实生活。全片虽然讲述知名作家与编辑的故事,却丝毫感觉不到观影门槛,剧情平易近人,角色表现贴近生活,让看起来距离遥远的文学大家一一呈现。除沃尔夫之外,海鸣威,菲茨·杰拉德等知名文学巨匠纷纷出镜,让观众跨越时代与地域了解大文豪的生活与个性。

高质量保证 赞不绝口

影片虽是导演迈克尔·格兰达吉的处女作,但专业程度丝毫不输电影名家,流畅的剪辑,风格化的配乐,细腻的服装、化妆与道具,更有大神级编剧约翰·洛根的倾力相助,使影片刚出炉就备受瞩目,并入围第66届柏林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同年还获第31届西班牙戈雅奖最佳欧洲电影提名。相信《天才捕手》不论是故事情节,思想主题还是角色塑造等各方面,都将给您带来最完美的观影体验。

好莱坞开春巨献《天才捕手》将于3月10日于全国院线公映,届时影迷们即可看到这一备受瞩目的佳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