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左小青遭高压崩溃落泪 着熊猫装呆萌惹人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跨界冰雪王》开播以来,左小青以坚强不服输的性格圈粉无数,自第一期的“摔跤女王”到现在冰上的完美蜕变,每一期的个人秀都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上一期的节目中,左小青面临淘汰高

左小青表演

自《跨界冰雪王》开播以来,左小青以坚强不服输的性格圈粉无数,自第一期的“摔跤女王”到现在冰上的完美蜕变,每一期的个人秀都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上一期的节目中,左小青面临淘汰高压却一度失控痛哭,令人心疼。

遭淘汰高压崩溃落泪 顽强出战柳暗花明

由于前两期的待定,左小青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反复的训练成为她最好的支撑,即使是午饭和午休期间,左小青的身影都会准时出现在冰面上,对节目组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也变成了:我再练一下,就一下。面对反复的严格训练和被淘汰的高压,左小青终究忍不住崩溃落泪,并表示:我不想要离开这个冰面,不想离开自己的队员们。

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最终的个人秀中,左小青一袭黑衣登场,凭借对《速度与激情》的绝美演绎成功晋级,摆脱淘汰厄运。

左小青表演

左小青身着熊猫装 呆萌可爱

从官博最新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看到本周的《跨界冰雪王》将会迎来可爱的冰上“功夫熊猫”,身着熊猫装的左小青时而美丽时而俏皮,偶尔发呆尽显可爱呆萌。更会有一群小嘉宾强势加盟,被誉为“灵冻美妈”的左小青身处这群“小顽童”中间,能否成功hold住?锁定本周六20:17《跨界冰雪王》,看左小青变身“大熊猫”如何征服“熊”孩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