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姗姗不续约 于正疑回应:目光短浅,只看眼前利益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采写/小南) 3月14日,袁姗姗在网剧《云巅之上》粉丝见面会现场公布,和于正工作室的合约即将到期,期满后不会再续约,但表示:“公司有需要会帮忙。”随后,于正发微博感

袁姗姗

凤凰网娱乐(采写/小南) 3月14日,袁姗姗在网剧《云巅之上》粉丝见面会现场公布,和于正工作室的合约即将到期,期满后不会再续约,但表示:“公司有需要会帮忙。”随后,于正发微博感慨“大部分人目光短浅,只看眼前利益……上去时万人追捧,下来时连狗都不如……这就是娱乐圈”,疑似回应袁姗姗期满不再续约一事。凤凰网娱乐记者拨打了于正本人电话,但处于关机状态。

于正微博截图

前段时间,于正在朋友圈揭露袁姗姗前经纪人李昂,在离职的半年后仍然以经纪人自居,推掉了袁姗姗很多工作,对袁姗姗造成了很大的形象损失。按照于正的说法,李昂已经被开除半年,但这段时间内却还在一直冒充袁姗姗经纪人,不仅帮袁姗姗推掉很多工作,还借势推荐自家新人上节目。3月14日的新剧见面会上,袁姗姗也被问及此事,但她仅表示:“不管这些事,都是公司内部在处理。”随后,袁姗姗透露和于正的合约即将期满,不会续约但公司有需要会帮忙。

仅在发布会结束后两小时,于正就发微博感慨:“人生嘛,谁不好几年,又坏几年,然后再好几年……大部分人目光短浅,只看眼前利益……上去时万人追捧,下来时连狗都不如……这就是娱乐圈……所以,看戏去吧……戏即人生!​”对此,很多袁姗姗粉丝留言“希望好聚好散”、“谢谢于正老师六年以来对姗姗的照顾”……也有网友质疑于正发此微博只是借势营销新剧《云巅之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