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市场项目创投路演在即 何冀平等出任终评评审


来源:凤凰网娱乐

The 7th 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Beijing Film Market Roadshow is Approaching Jiping He

项目创投路演在即头图

The 7th 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Beijing Film Market Roadshow is Approaching Jiping He, Yang Li and Kun Tao as the Final Round Selection Judges

4月19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路演活动将在北京国际饭店拉开帷幕。十个创投项目将会在集中培训后进行路演、终评。备受瞩目的电影市场四大奖项以及其他奖项届时也将全面揭晓。

终审评委阵容强大,著名编剧何冀平,知名导演李杨以及资深制片人陶昆加盟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的终审评委阵容强大,著名编剧何冀平,知名导演李杨以及资深制片人陶昆受邀加盟。

著名编剧何冀平女士,著有话剧作品《天下第一楼》,曾获得中国文华奖编剧奖,中国戏剧曹禺奖,台湾电影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奖等殊荣,其参与编制的电影作品《新龙门客栈》《投名状》好评如潮,近作《明月几时有》即将上映。

著名导演李杨先生是第4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影片得主,曾获得第53届柏林主竞赛单元金熊奖和银熊奖最杰出艺术成就奖,曾指导电影《追寻》以及纪录片《妇女王国》、《欢乐的绝唱》及《痕》,2014年担任电影《智取威虎山》编剧。

资深制片人陶昆先生现任工夫影业制作中心总监,成功制作过众多优秀影视作品。如电视剧《双面胶》、《王贵与安娜》、《黎明之前》,口碑爆棚,收视长虹;电影作品包括《风声》、《画皮2》、《转山》、《少年班》、《寻龙诀》及《火锅英雄》,口碑票房皆是不俗。

资深业内人士何韵明、秦海燕倾力相助,担任本届创投培训师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平台云集众多影视资深从业者,除了以上提到的三位评委,还邀请了何韵明、秦海燕女士作为本届创投的路演培训师。

何韵明女士现任万诱引力电影董事总经理及监制,前英皇电影公司市场部总监,有着丰富的业内经验,曾参与推广英皇电影于香港发行的《风声》、《大兵小将》、《新少林寺》、《线人》及《让子弹飞》等影片,监制电影《寒战》系列、《我的特工爷爷》、《滚蛋吧! 肿瘤君》等电影。

另一位培训师秦海燕女士是业内资深编剧,创作电影剧本《捐赠者》、《分手合约》、《白鹿原》、《她们的名字叫红》、《结果》等,策划电影《七月与安生》、《谁的青春不迷茫》等。秦海燕女士编剧作品曾入围台湾、上海、柏林、东京等多个国际电影节,并获得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第21届釜山电影节新浪潮大奖等荣誉。

经过4月17日两位培训师对项目完善、市场分析、路演技巧等方面的辅导,入围前10的项目将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现场进行公开路演。终评评审将从入围项目中最终评选出1个“特别大奖”、1个“最具商业潜力奖”、1个“最佳原创剧本奖”和1个“最具创意奖”。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将与宸铭传媒、中恒天(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影基地-杜比及和声创影等企业携手,向优胜项目方颁出奖项,鼓励、扶持并孵化优秀青年影人。

本届创投项目网络预约洽谈通道已经开启,入围前20的所有项目将通过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官方网站的预约功能,与潜在合作方进行一对一洽谈。注册嘉宾可登陆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官方网站进行预约(因系统升级,暂不接受手机端项目洽谈预约,通过手机预约的访问无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