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禾男高》发布会 景甜自曝儿时最爱吃辣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4月14日,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执导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在北京举行“校门口见”发布会。导演蒋卓原携演员景甜、欧豪等亮相,并首度曝

景甜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4月14日,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执导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在北京举行“校门口见”发布会。导演蒋卓原携演员景甜、欧豪等亮相,并首度曝光了“放学别走”版先导预告片。

发布会上,众主创畅聊学生时代的趣味往事,引发回忆杀。更有景甜和欧豪上演现场壁咚,引来全场尖叫,“青春味儿”十足。

《青禾男高》首曝预告欧豪夸景甜是最美女教师

发布会上“放学别走”预告首度曝光:景甜饰演教师柳禾,欧豪饰演青禾大哥荆浩,带领青禾兄弟团在学校“打群架”。景甜饰演的柳禾是一个和学生打成一片的民国女老师,被问及跟几位“青春期”学生的相处,她更是诉说老师不好当,表示跟他们混在一起是小秘诀,并评价欧豪为“最暖大哥”,欧豪也回赞“柳禾才是青禾最美女教师”。

游戏环节时,重现了儿时的小卖部,说起儿时最喜欢的零食时,景甜说自己最爱吃的是辣条,欧豪说上课时趁老师不注意在桌下吃干脆面。最后,现场还上演了欧豪和景甜互相壁咚的环节,俩人选择了痒痒勺做道具,上演暧昧的壁咚戏,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合影

导演蒋卓原:这部片子是我的致青春

《青禾高中》讲述在一所名为青禾男高的学校里,一帮在特殊校园环境下结成的挚友兄弟共同对抗校园霸凌团体的热血故事。蒋卓原说他们那个年代都是看《热血高校》、《篮球飞人》长大的,这部电影算是他对青春的致意。更曝出,上学时自己打架没有小弟,自己喊“小弟们冲”。

讲起与监制钮承泽的关系时,蒋导开启了“逗比模式”:“我觉得我们两个的关系很有意思,有的时候特别像两口子过日子,但只是像,不要多想。在一起共同完成一部作品,肯定会有一些分歧和摩擦,我们两个沟通非常流畅,出现分歧的时候打麻将,谁赢了听谁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