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恭喜!郭晶晶二胎产女 婴儿侧脸首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4日,霍启刚宣布郭晶晶生女:“我们家庭增添了一名新成员、我们感到非常幸运和感恩!万分感谢医院各位医生、护士们和所有同事对我们宝宝小心照顾、让宝宝可以顺顺利利来到这个世界

郭晶晶生女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4日,霍启刚宣布老婆郭晶晶顺利生女,还po出了儿子亲吻女儿的照片,同时也曝光了小女儿的侧脸。只见她鼻子挺拔,额头饱满,日后一定是个大美女呀!

霍启刚在微博上发文:“我们家庭增添了一名新成员、我们感到非常幸运和感恩!万分感谢医院各位医生,护士们和所有同事对我们宝宝小心照顾,让宝宝可以顺顺利利来到这个世界!现在母女都平安,回家休息了!你看哥哥多乖,一点嫉妒都没有,很疼爱小妹妹!很温馨,期盼做哥哥好久了,看他很享受,还给妹妹买了个小礼物!”

今天下午1时许,郭晶晶在老公霍启刚陪同下出院,霍启刚先独自走出来会合司机,随后的郭晶晶手持BB车步出养和医院。为免被传媒把宝宝美貌曝光,他们立即登上座驾离开,更警觉性极高地把窗帘拉上。

香港媒体“东网”致电霍震霆,恭喜他再添一孙,他开心地说:“多谢,是孙女,今早去了内地开会,现正返回香港。(见过孙女没有?)见过,很开心,几健康,很多头发。(美不美?)当然是美女啦!哈哈。(霍中曦亲不亲妹妹?)她很疼妹妹,好多亲友都说中曦很疼妹妹,大家都很开心。”

据悉,退出体坛后郭晶晶于2012年嫁给霍启刚,第二年即生下儿子霍中曦。去年跟丈夫霍启刚参与内地真人秀节目演出的郭晶晶,向来非常注重身体调理,据知为免做高龄产妇,她一直希望在四十岁前继续生宝宝,为霍家开枝散叶!加上儿子已将近四岁,认为是时候可为他添弟弟或者妹妹。最令他们最惊喜的,是想不到这胎是女儿,凑成一个好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晶晶临产在即 老公霍启刚感恩不断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4/2c2ad7e5-e0a6-4946-99ae-13a0951fd3d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