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本》20周年 不仅推出新环节还换了新Logo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21日,迎来20岁庆生季的《快乐大本营》重磅推出了“不好意思让一让”新环节。据节目组透露,该环节是集歌唱、舞蹈、小品、情景演绎等各种表演形式于一身的大型明星创意秀。在新环节

节目图片

5月21日,迎来20岁庆生季的《快乐大本营》重磅推出了“不好意思让一让”新环节。据节目组透露,该环节是集歌唱、舞蹈、小品、情景演绎等各种表演形式于一身的大型明星创意秀。

在新环节中,每一期的明星嘉宾都将分为“让让团”、“不让团”两大阵营进行三轮对决,每轮表演结束后,由现场观众投票,实时决定双方主导权。

而直到最后一轮决胜局,双方演出则会以“团体赛”的形式同时展开,最终得票高的一组即为获胜方。此外,为了更好呈现现场对决感,节目组还特意启动了前所未有的“双舞台”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快本》20周年全新LOGO也正式公开。

《快本》新LOGO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