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沁获封凄美少女 《楚乔传》“恨”比“善”难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谍战电视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宣布将于6月5日登录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李沁《白鹿原》中风情万种的"

李沁

昨日,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谍战电视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宣布将于6月5日登录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李沁《白鹿原》中风情万种的"田小娥",摇身一变成为天之骄女"元淳公主",双面角色即将同时登录荧屏,令人期待。而在发布会现场,李沁与其余三位主演大聊片场趣事,被赵丽颖林更新授予“凄美少女”的称号,并坦言“恨”比“善”更难演。

李沁上演角色大反转 戏外与赵丽颖惺惺相惜

发布会当天,李沁身着条纹露背小礼服搭花朵装饰仙女鞋亮相,不仅仙气满满落落大方,更小露美背将“田小娥”的性感美延伸到戏外,展露姣美俏丽的一面。对于首次尝试“腹黑”公主的角色,李沁坦言挑战很大。在剧中,元淳最开始烂漫可爱天真无邪,因为家破山河倒等种种变故,一层一层被击垮内心的最后一道防线,崩溃无助伤心不甘,含爱复仇开启人生转折点,最终变腹黑公主霸气反击。对此主持人提问李沁“元淳”一角色前期的善与后期的恨,哪个更难演?李沁坦言:“我觉得恨更难演吧,因为恨夹在心底你自己还是很难去发现,那可能是深深的爱。”在现场曝光的最新片花中,李沁一身红衣挥泪舞剑,展现出角色令人扼腕揪心的凄美命运。面对剧中痴情错付的感情归宿,李沁笑称“元淳”追燕洵哥哥追得好苦。而窦骁则笑称回应只怪燕洵没良心。对于情敌楚乔,李沁直言如果没有爱情的羁绊两位剧中人物很有可能成为“爱人”,有一种惺惺相惜的微妙关系。谈到戏外交情,李沁调皮回应“没看刚刚我们还在台下暗送秋波吗”,作为第二次合作,李沁表示她跟赵丽颖彼此没什么变,还是八年前初见面的样子,认真单纯用心坚持。

李沁

李沁因角色获窦骁“道歉” 被同伴称“凄美少女”

在电视剧《楚乔传》中,李沁饰演的元淳因为心爱的燕洵哥哥而视楚乔为情敌,并和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被长辈指腹为婚,四个人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而活动现场,四位领衔主演同台大聊拍摄花絮,落笔互怼也是其乐融融。主持人一边调侃李沁的迷之微笑一边揭晓的画板内容。在李沁的回答中,窦骁的特点是“处女座情结”太重,坦言“从服装到妆容直至完美状态才敢和骁哥对戏,不然会因为细节被嫌弃”。说到林更新李沁的总结词为“幽默”,自带“东北大碴子味儿”BGM出场,经常一开口就引人发笑。最后评价赵丽颖时,李沁用“坚持”一词来形容她,一路走来坚持演戏用心演戏,也是两个人同样的期望和初衷。而轮到其他三位演员评价李沁时,窦骁写道“I'm sorry”,因为戏里辜负了她;林更新则用“少女”一次来形容李沁,说她戏外是一个很活泼漂亮的女生,而赵丽颖被剧情带入对李沁写下“凄美”一词,“因为觉得她即使戏里被虐很惨依旧很美”。据悉,《楚乔传》将在6月5日登陆湖南台青春进行时,每周一到周四晚十点播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