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王凯等力挺《绝世高手》 曝范伟陈冲对决片段


来源:电影资讯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绝世高手》正在热映中。电影密集又耐咀嚼的笑点,天马行空又与现实巧妙结合的想象力引得范冰冰、谢娜、王凯、沙溢、董力、李现等明星发声力挺,王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绝世高手》正在热映中。电影密集又耐咀嚼的笑点,天马行空又与现实巧妙结合的想象力引得范冰冰、谢娜、王凯、沙溢、董力、李现等明星发声力挺,王凯更是在微博表示:“已经听不止一个人说这电影好看了!”大力为电影点赞。

而不少观众也走入影院二刷,电影中隐藏的小细节和剧情中的深意被越来越多网友反复讨论、咀嚼。片方今日发布了电影中范伟、陈冲让人印象深刻的斗汤对决片段。范伟、陈冲这对相爱相杀的CP时隔多年重逢,却情人变仇人,在对决中各自放出大招,画面与年轻时回忆巧妙切换,令人唏嘘。二人不露声色却满含深情,眼眶含泪的陈冲更是贡献影后级演技,寥寥几个镜头便让网友大呼感动。而对决白热化阶段,从水中幻化出恶狼、白鹤的画面也十足震撼,让网友忍不住赞叹,“很惊喜!没想到一部喜剧有这么拿得出手的特效,导演用心了。”

脑洞大开又接地气 卢正雨获赞华语喜剧又一值得期待的导演

《绝世高手》作为一部爆笑喜剧,在二刷也不令人乏味的笑点之外,也同样以神奇的想象力吸引着不少观众。单杠旋转烤羊腿、天后魔音小龙虾、cpu煎蛋、风扇切火腿,这些神奇脑洞在令观众倍感惊讶的同时,又与现实生活巧妙结合。有网友观影后激动回复:“宿舍锅那段真是酷炫又接地气,我也在宿舍用热得快煮汤,看完好有共鸣。”这些看似跳脱实则有着自身逻辑和节奏的剧情获得不少网友的好评,而导演也是凭借这一点打动范伟和陈冲两位影帝影后级演员。范伟在此前的采访中大赞剧本用心:“这是一个认真的剧本,我能从这里面的脑洞里面看到很扎实的东西,它不是乱来的。”而本有顾虑的陈冲也是在看到剧本后愉快应约,对此卢正雨也表示“我本来一度担心太过颠覆,但陈冲老师看了剧本后很喜欢,我也因此能放开手脚创作。”有网友也表示:“卢正雨十年磨一剑,证明了自己确实是华语喜剧最值得期待的导演之一。”

范伟陈冲对决震撼暗藏深意 特效惊喜成“全片最燃”

电影中,由范伟陈冲饰演的“汤母杰瑞”CP收获满满好评。片方此次也发布了电影中二人让人印象深刻的斗汤片段。老顽童范伟和大师陈冲高手过招,巅峰对决的画面被评“全片最燃”。而此前网友扒出的影片细节也解读了震撼画面之下的细致用心。这一对决片段中,二人放出大招,从水中幻化出的恶狼凶狠嘶吼,一条白鹤则缓缓用巨大翅膀化解攻击。导演卢正雨曾表示恶狼代表攻击性,白鹤代表包容。而白鹤亮翅作为武侠里的著名招式,也是自幼习武的他藏在影片里的一些小心思。而第二回合的怪兽和超级赛亚人,在致敬动画片的同时更传递着“有童心的人可以战胜一切”的深意。

不少网友观影后评论:“对决的创意别出心裁,特效也真的很棒,感到了经费在燃烧。”此前《热血高校》导演三池崇史在观影后表示:“呈现出比特效更重要的东西才是特效的意义所在。这部电影特效用得恰到好处,观众看完会明白怀着热情做出来的特效是不一样的。”十足用心的精良制作引得网友评论“很惊喜!没想到一部喜剧有这么拿得出手的特效。”大赞导演用心。

电影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领衔主演,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共同主演,仓田保昭、艾伦、赵英俊等特别出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