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之子》毛不易夺冠 薛之谦:被感动哭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Ricky)9月23日晚,《明日之子》迎来总决赛“最强厂牌争夺战”,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三人争夺总冠军,最终毛不易夺冠。总决赛现场,星推官杨幂、薛之谦、华

《明日之子》决赛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Ricky)9月23日晚,《明日之子》迎来总决赛“最强厂牌争夺战”,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三人争夺总冠军,最终毛不易夺冠。总决赛现场,星推官杨幂、薛之谦、华晨宇与《明日之子》30强开场齐唱主题曲,李荣浩强势降临“大牌助阵”,与冠军候选人合唱《模特》,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李荣浩助阵

李荣浩带伤助阵被怼“最近吃你的狗粮吃的噎着了”

总决赛的比赛赛制与以往大有不同,三位“强力厂牌”首次面临四轮battle,争夺全国总冠军。第一轮为“兄弟帮帮唱”,廖俊涛、周震南、孟子坤等选手回归舞台,帮唱三位冠军候选人。第二轮为“三强厂牌battle战”,马伯骞带来一首rap《净说大实话》,还耿直自黑“我就是唱歌难听,but I’m not a singer, I’m a rapper”;毛不易翻唱《请回答1988》主题曲《青春》,引得现场尖叫声一片;而赵天宇因实时人气较低获得第三名。

第三轮为“大牌助阵”,李荣浩首次亮相《明日之子》舞台。三人合唱一首《模特》过后,主持人张大大登台便怼“最近吃你的狗粮吃的有点噎着了”,引起全场爆笑。据悉,李荣浩此次前来帮唱还带有腰伤,但依然坚持。投票环节,“扎心老铁团”成员赵英俊“表白”毛不易:“为什么毛不易不能成为下一个李荣浩,不能成为下一个李宗盛?李荣浩,你看着办!”李荣浩呆萌“回怼”:“他们是干嘛的”,全场观众哄然大笑。但最终李荣浩坚持把自己手中的“4个银河”送给了“与自己极为相似”的毛不易。

毛不易

毛不易献唱原创歌曲《盛夏》 薛之谦:被感动哭了

比赛进入最后一轮“最强厂牌battle战”,气氛越来越紧张,毛不易的呼声也越来越高。马伯骞带来一首英文歌曲《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毛不易则带来在《明日之子》舞台上的第14首原创歌曲《盛夏》,薛之谦称“我刚才听你唱这这首歌的时候听哭了,真的被感动到”。最终,在经过三位星推官的投票以及实时人气抓取,毛不易以超强人气夺得总冠军头衔,赢得“白金唱片”。

总决赛结束,《明日之子》也在2017年盛夏完美告终,杨幂称“今晚毛毛夺冠,说明新的一个时代开启了”,三位星推官纷纷与选手告别,表示非常不舍这个舞台,希望今后还会有合作。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