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龙凤呈祥2018嘉宾简介:杨文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对未知的热情和不断研究使杨文信成为当今国际最全面的大提琴家之一。他的演出不仅复活了十九世纪大提琴名家的音乐比如阿德里安-弗朗西斯·塞尔韦、卡尔-尤里维奇·大卫杜夫,还把阿瑞

杨文信

对未知的热情和不断研究使杨文信成为当今国际最全面的大提琴家之一。他的演出不仅复活了十九世纪大提琴名家的音乐比如阿德里安-弗朗西斯·塞尔韦、卡尔-尤里维奇·大卫杜夫,还把阿瑞博特·雷曼、尹伊桑等当代作曲家介绍给他的听众。

作为独奏家,杨文信与柯林·戴维斯、洛林·马泽尔、马里斯·杨松斯、吕绍嘉、格热戈日·诺瓦克、佐渡裕等指挥家以及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东京NHK交响乐团、皇家爱乐乐团、莫斯科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等合作。他也是一位极受欢迎的室内乐演奏家,他的高超技艺不仅是极强的表现力,更是异乎寻常的敏感,持续开启了永远新鲜的聆听角度。

杨文信从2004年开始担任慕尼黑音乐与戏剧学院的大提琴教授,他定期举办国际大师课。在2016-2017音乐季,他担任台湾爱乐、台北国立交响乐团的驻团艺术家。

杨文信有着广泛的保留曲目,已录制出版三十余张唱片,曲目不仅包括大提琴历史上的主要文献如博凯里尼、海顿、贝多芬、舒伯特、圣桑、拉罗、柴可夫斯基、德沃夏克,也有亨利·维厄唐、弗兰克·马丁、列昂尼德·萨巴涅夫、索菲亚·古拜杜丽娜等的作品,其中有很多作品是首演录音。杨文信于2005年与巴伐利亚电视台合作录制巴赫《六首无伴奏大提琴组曲》。他录制的巴西作曲家拉达梅斯·格纳塔里的室内乐作品专辑《Alma Brasileira》曾荣获2015年拉丁格莱美奖“最佳古典唱片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