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终于生了!张杰宣布谢娜产下双胞胎 激动大呼好幸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1日,张杰在微博宣布老婆谢娜顺利产下双胞胎,并晒出双胞胎两双小脚丫的萌照。张杰激动发文:“谢谢大家的关心!娜娜辛苦了你真的好棒!现在一个宝宝哭声嘹亮,另一个在吃手手,我好幸福!从现在开

张杰晒照

凤凰网娱乐讯 (文/萧萧)2月1日,张杰在微博宣布老婆谢娜顺利产下双胞胎,并晒出双胞胎两双小脚丫的萌照。张杰激动发文:“谢谢大家的关心!娜娜辛苦了你真的好棒!现在一个宝宝哭声嘹亮,另一个在吃手手,我好幸福!从现在开始,守护最美好的你们。”

张杰谢娜

2月1日上午,北斗星空张杰歌迷会官微发布喜讯,“星空报喜:刚才银河系有二颗最小的小星星诞生了一对可爱的公主星,恭喜我们的大北斗!”

随后,张杰微吧也公布喜讯,谢娜已经顺利生下双胞胎女儿,“恭喜张杰当爸爸,恭喜恭喜!双胞胎! ”

在昨日,已有有媒体爆料,谢娜已预定于2月1日在上海做剖腹产,2月1日上午,长春国贸在网上再爆料,谢娜上午在上海某医院成功剖腹产,生下一对小公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恭喜张杰谢娜喜获小公主!他们这对甜到齁啊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201/10/wemedia/d8c76463c53878e8b2fd63886f771b164cc49fc4_size364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