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雨欣三上央视春晚 成春晚花旦老将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8央视狗年春晚的脚步越来越近,彩排现场的照片看了又看,在群星璀璨里我们很容易就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就是连续两年参与了春晚的明玉格格刘雨欣,今年,已是她和春晚不解之缘第三年的延续。早在2016

2018央视狗年春晚的脚步越来越近,彩排现场的照片看了又看,在群星璀璨里我们很容易就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就是连续两年参与了春晚的明玉格格刘雨欣,今年,已是她和春晚不解之缘第三年的延续。

早在2016年猴年春晚,刘雨欣就携手闫妮、蔡国庆、沙溢、林依轮、献上开场曲《春到福来》,这是她第一次惊喜亮相。

而在2017年鸡年春晚,刘雨欣更是与李谷一、关牧村两位老艺术家合作了春晚经典压轴作品《难忘今宵》。这首年年陪伴着中国老百姓们压岁的经典歌曲,也留下了刘雨欣的声音。

第一次开场,第二次压轴,明玉格格的春晚有头又有尾,在娱乐圈大约也是独一份儿了。这也更让我们开始好奇在今年的春晚上,刘雨欣又会以怎样的时间,怎样的表演带给观众不同的惊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